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买有面子的轿车,这三款档次感不俗,都值得考虑

2021年02月18日 11:2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又一年过去了,这一年当中很多人收获了爱情,很多人收获了金钱。当然,也有很多人郁郁不得志,但是不论如何,一年结束,我们都需要去给自己一点奖励,鼓励自己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希望有更好的发展。而不少人在新年来临之际都想要购买一台新车奖励自己,下面这几台十多万的轿车,每一款都实用又美观,你们喜欢吗?

奔腾B70

奔腾B70这款车的价格9.99-13.99万,这款车型的外观是非常不俗的,很多人第一眼看到这款车都被深深地吸引,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这款车的大灯非常的美观。其设计感相当地强烈,辨识度很高。

内饰的设计相对来说比较的稳重,豪华感也不错,作为十多万的轿车,已经是合格的内饰了。空间方面稍微有些紧凑,这也是轿车的通病了。动力方面采取的是1.5T的引擎,日常使用绝对没问题,这款车驾驶起来也是比较顺滑的。

雪佛兰迈锐宝XL

第二款要说的车型是雪佛兰迈锐宝XL,这款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格16.49-21.99万,这个价格相对来说昂贵了一些。不过这款车型毕竟也是一台比较出名的合资车型,而且目前优惠较大,优惠后价格也能在15万以内拥有。外形方面,是比较中庸的设计,这款车也比较常见,相信大家也都经常看到。

而内饰方面,美系车的做工向来不是很好,但是这款车的表现相对不错,内饰虽然简单但是却并不显得粗制滥造。这款车的实用性是不错的,车辆的后备箱在同级别中也数得着,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配备的是1.5T的引擎,动力是没问题的,并且节油表现不错。

吉利星瑞

最后要给大家说的这款车就是吉利星瑞,这款车的官方价格11.37-14.97万,这款车型的热度还是不错的,外形方面表现得也可圈可点,整个的设计感觉还是很让人喜欢的。

而内饰方面,这款车的科技感做得也十分的不错,前后的驻车雷达还有全景环影,超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等等都将这款车的档次感给烘托了出来。

动力方面这款车配备的是2.0T的引擎,这款自主研发的引擎相当的可靠。这款车绝对是一台很实用的车型。上面这几款轿车每一台表现都不错,你们觉得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