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800台,同比增长33%,1月份广汽丰田销量很“牛气”

2021年02月18日 11:38:02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最近这几天汽车市场的喜讯一个接着一个,从一汽红旗别克长安汽车和奥迪等部分车企陆陆续续公布的销售数据来看,大幅度的同比增长相当的喜人,销量方面呈现出很“牛气”的一面,可以说是在新的一年里开了个好兆头。作为丰田在中国市场的代表车企之一,广汽丰田同样也实现了开门红。

根据广汽丰田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1月份,广汽丰田单月销量为89800台,同比增长33%。其中,全新雷凌家族单月销量为29139台,同比增长19%;YARiS L家族月销量为10415台;凯美瑞月销量为20037台,同比增长36%;汉兰达月销量为11499台,同比增长13%;威兰达月销量为12271台;C-HR月销量为5847台。

从上述的销售数据我们不难发现,广汽丰田旗下的产品基本上都实现了月销过万,市场表现比较突出的是雷凌家族和凯美瑞,其次,就是汉兰达和威兰达以及YARiS L家族。在新增了三缸发动机车型后,雷凌的售价拉低了,市场竞争力也会有一定的提升,但能否能够为雷凌带来多大的销量提升,目前还不太好说。

作为广汽丰田旗下的B级轿车,凯美瑞的市场影响力和美誉度等,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如今第八代凯美瑞在产品品质等方面,已经得到了相当多的消费者认可,这款能够媲美第十代雅阁的产品车型,也已经成功超越了迈腾和天籁等竞争对手,凸显出其具有的强大气场。

细心的车友和网友会发现,在大中型SUV细分市场里面,又一款绕不过去的车型就是汉兰达,无论是锐界还是冠道等竞争对手,在细分市场中的话语权基本上都没有汉兰达的分量重。上个月实现月销过万的汉兰达,又一次让竞争对手看到了其具有的市场人气,刚刚完成年度改款的汉兰达,能否保持节节攀升的势头值得期待。

继大中型SUV汉兰达和小型SUV车型C-HR之后,广汽丰田也布局了一款紧凑型SUV威兰达,作为RAV4的“孪生车型”,威兰达的市场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虽然没有CR-V和皓影的市场表现抢眼,但其稳扎稳打以及步步为营的市场战略,也让威兰达在市场中的认可度达到了较大的提升,成为广汽丰田新的销量增长点也只是时间的早晚。

写在最后:在进入到2021年后,广汽丰田在产品布局方面也加大了力度,雷凌家族产品线的丰富,汉兰达也进行了年度改款,接下来,广汽丰田还会有凌尚等新产品或者是改款车型相继入市,未来的市场竞争中,伴随着新产品的相继发力,广汽丰田在销量方面也会有一个好的收获,但能够为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值得期待。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