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3.5升排量拼了,英菲尼迪新款QX60倒数中

2021年02月18日 20:1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英菲尼迪麾下大型SUV战力的 QX60 车系,近日于官方媒体网页上,公布新世代 QX60 相关信息,虽然只有一张照片与相关影片,且全车仍旧包覆着伪装贴纸,但原厂也透露新世代 QX60 将换上 9 速自动变速箱,提供更顺畅的行车表现,同时在静肃性上也有所提升,至于动力心脏的部分,则仍旧是 3.5 升 V6 引擎,最大马力则维持在 295 匹之谱。

英菲尼迪在 2011 年时,针对大型 SUV 市场推出了 JX 车系,3 排座椅、7 人座的空间规划,成为 JX 重要的产品特点所在,而因应品牌产品命名规划的改变,随后 JX 车系也在 2012 年时更名为 QX,并在 2016 年时进行了小改款工程;在问世时间相当久之后的现在,第 2代QX60 终于即将问世。

首波公布的预告信息并没有太多,且原厂并未在外观造型上有太多着墨,不过,英菲尼迪在 2020 年 9 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就公布了名为英菲尼迪 QX60 Monograph 的作品,就是用来作为新世代 QX60 的预览, QX60 Monograph 采用极简主义来设计,当时原厂也透露,下一代新车将保有宽敞、舒适和 3 排座等过去备受好评的特质,量产版本预计 2021 年推出。

英菲尼迪董事长 Peyman Kargar 表示:「即将登场的新世代 QX60,乃是品牌宗旨的具体呈现,来自日本与美国的工作团队们,积极无休的打造新世代 QX60,目标就是要将最精致、新颖的 3 排座跨界SUV带给消费者。」原厂同时也透露:「全新 QX60 拥有更直接且顺畅的加速表现,无论是在高速道路还是一般市区,都会让驾驶人拥有十足的信心。」

原厂之所以在动力表现上有如此信心,主要在于变速系统的更动,新一代 QX60 动力心脏仍旧是采用 3.5 升 V6 引擎,动力数据也与现行款相同的 295 匹最大马力,但变速系统则是从现行 XTronic CVT 变速系统,换成 9 速自动变速箱,英菲尼迪 表示整体在顺畅性上有着大幅度的提升。除了传动系统配置公布之外,原厂并未公布更多的产品信息,就连正式首演的时机也没有更进一步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