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洋彼岸不只有猛禽,新一代日产“小泰坦”了解一下

2021年02月19日 08:08:0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在之前皮卡市场还是充满竞争的,不过之前国内皮卡车型还并不多,人们也都更加喜欢一些suv车型,不过现在国民生活水平提高,一些小众车型需求量开始大幅度提升,皮卡和mpv的市场需求就在快速提高。全新日产Frontier如今有不少网友看到图片,感觉很不错,可能未来会成为纳瓦拉的强劲对手。

很多车企都看中了国内汽车市场的皮卡车型,都在推出新皮卡,福特猛禽已经失去了曾经自己的霸主地位,纳瓦拉本身拥有非常硬汉的风格,而且它相对很多传统皮卡来说在舒适感上提升了很多,增加了它的安全性,而且相对很多皮卡来说它的油耗也控制得很好,所以在国内市场还是有很高的用户量。

如今新一代的日产Frontier将要推出,将会在美国上市,人称“小泰坦”,它在各个方面日产Frontier都表现不错,外形上更加时尚有未来感,当然前脸和车身线条还是要突出霸气硬核风格,不过车标还是比较低调的,相对纳瓦拉来说它做得更加精致也更加前卫了,塑造了未来皮卡的风格。

在侧面看新日产Frontier的线条很流畅,一些规矩的直线条突出了皮卡的肌肉感,在车尾的位置还有独特的尾灯设计,粗犷的风格让人能够充分感受到它的实力。经过改款以后的日产Frontier在内饰上也不一样,有之前经典的设计风格,大方简约和现代配置结合在一起,科技感提升了很多,没有了过去那种墨守成规的设计。

全新日产Frontier使用了大尺寸中控屏,加上专业的智能互联系统,让日产Frontier属于未来的用户,现在的很多皮卡只注重肌肉感,却没有提升科技感,这成为一个短板。日产Frontier就是要在智能配置上赢得年轻用户的认可,而且它还会搭载先进的辅助驾驶功能,让这台车更加安全可靠。

全新日产Frontier的动力也很出色,因为它搭载了3.8L的V6发动机,还搭配了9速的变速箱,越野能力不凡,未来推出以后它的四驱版本将会收获更多的认可,很多用户会非常喜欢,并且这款日产Frontier在差速器上也表现不错,悬挂也是日产Frontier和其他皮卡竞争的亮点,日产对这台车寄予厚望,如果未来能够在美国成功,然后进入国内市场,也会有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