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挑战途观L?吉利旗舰SUV正式命名星越L

2021年02月19日 10: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2月19日,吉利官方正式公布旗下全新SUV车型名称,新车命名为星越L(此前内部代号为KX11),定位中型SUV,基于吉利CMA模块化平台打造而来,提供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系统,预计将于2021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星越L采用了吉利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直瀑式中网搭配上发动机盖隆起的线条,视觉力量感很强。全LED头灯组内部还设计了上下三段式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新车外观整体设计有种沃尔沃的精致感。

根据此前工信部披露的数据显示,全新星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配备不同样式的轮圈,最大可以选择20英寸。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全景天窗、后排隐私玻璃等等。

车尾部分,星越L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吉利的英文标识放置于灯组下方,整体视觉效果较为简约。同时星越L的车尾部分设计较为平直,能够一定程度上保障车内成员的头部空间。

内饰布局上,星越L也将采用吉利旗下最新的设计风格,除了常规的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之外,星越L还配备了“副驾娱乐屏”。根据官方资料显示,中控屏与副驾驶娱乐屏采用的是联屏设计,整体长度达到1米,新车内部的科技质感相比较此前车型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拼色与缝线装饰相得益彰,使得新车内部的豪华质感得到保障,中控下方飞机舱式的挡把设计则保持了吉利品牌的家族风格。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JLH-4G20TDJ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前工信部资料显示,新车将提供高低两种功率参数,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8匹,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18匹。

综合来看,星越L作为吉利品牌的向上之作,不仅丰富了品牌产品线,同时也代表了吉利当前的造车水准,预计星越L将与途观L、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