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块哪台车最能吸引女生?

2021年02月19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拍档
正在加载中...

其实很少新车会让我激动,除非是性能极其夸张,如特斯拉Roadster、Model S Plaid之类;又或纯粹如GR Yaris,Alpine A110等。简单来说,新车好多时候都感觉千篇一律,缺乏新意。

上过太空的特斯拉!开起来怎么样?

但有一台车光是外观就吸引住我,就是欧拉好猫。

可能大家会知道我是欧拉车主,我在欧拉R1还没上市的时候就订了车,成为了第一批车主。

当时的心路历程其实很简单,我需要多一个粤A牌给家里用,而且也怕以后电动指标没那么容易获得,当时候在考虑的还有比亚迪的元EV,媒体价买顶配也就8万多块。虽然从各方面指标来看都要优于欧拉R1,但元EV就是属于那种怎么也不来电的车。

当时刚好看到了R1发布,我当天就订车了。说实话,纯粹只是因为喜欢它的样子。

你问我R1好不好,从车的角度来看,真的只算是及格。

从媒体角度来看,孱弱的动力,极速只有107km/h,巨大的路噪风噪,很一般的转向手感,闹心的车机,要么不太冷、要么不太热的空调,加上一买回来就掉漆,它显然算不上是一台好车。

但从车主角度来看,它的续航确确实实在300公里以上,它的外观内饰是我喜欢的,驾驶感觉是可以接受的,就这么看它已经值7万块钱,所以欧拉R1可以算是我买过很满意的一台车。

这次关注好猫其实还是因为它的外观,但不同的是,价格一下上涨了几万,尤其是我需要的,搭载三元锂电池的长续航版,起售价已经超过了13万。一台6万多的车可以没要求,但一台13万的车可不是这么说。

好消息是,长城MINI已经成立合资公司光束汽车,而下一代的电动MINI也将使用和好猫相同的平台,这也意味着好猫的底子不会太差。

那么到底欧拉好猫能不能满足这个价位的要求呢?大家可以详细看看影片。

其实在这里想说的是,要买车满意,还是得清楚自己的需求,不要人云亦云。有人就是需要奔驰的Logo,你跟他说丰田再省油也没意义;有人就是喜欢越野车的造型,你跟他说跑车再好操控也没用。

其实买车并不是去了解车好不好,更多是了解自己需要什么车。

俗语有云,不管黑猫还是白猫,抓得到老鼠的才是好猫。

但猫现在很多也不抓老鼠,车也不仅仅是代步工具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