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忘了BBA吧,这些二线豪华品牌新车值得等

2021年02月19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虽然2020年的车市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豪华品牌整体仍然实现了大幅增长,这也让各大车企看到了其中的潜力,可想而知今年将会有更多的豪车投入市场,而这些新车中除了BBA外,一些二线豪华品牌的车型其实也值得期待,比如下面这三款就亮点十足!

雷克萨斯 NX

提及雷克萨斯,绝大部分消费者首先会想到ES这一加价神车,至于经常被吐槽为“换壳RAV4”的NX似乎并不算热门,但其实NX的销量并不差,能见度也很高,而就在今年,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将正式发布,新车有望延续现款良好的市场表现。

目前全新雷克萨斯NX的路试谍照已经曝光,但层层伪装很难让人看出外观和内饰的改动,不过全新一代雷克萨斯NX升级的重点就是内饰,可以肯定相比现款会有大幅度的更新。而在平台与动力方面,全新NX将采用将TNGA-K平台,没错,就是全新RAV4的平台,此外NX也搭载了与RAV4同款的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有2.5L混动/2.5L插混等多种动力系统可选,相同的动力系统似乎更加坐实了“RAV4换壳车”的称号。

本代雷克萨斯NX自2014年发布后已在市场征战多年,综合产品力难免落后于同级对手,尤其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车型纷纷成为爆款的当下,NX换代便十分有必要了,你未来买车或者换车会考虑它吗?

路虎 卫士90

全新一代卫士进入国内市场之初引发了一阵加价潮,不过前期上市的卫士只有110车型,短轴距版本的卫士90一直按而不发,而就在最近,此前已在国内完成亮相的全新一代卫士90正式接受预定,这也意味着新车将在今年正式上市。

卫士90与110最大的区别在于车身更短且是三门设计,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83(含外挂备胎)/2008/1969(1974空气悬架)mm,轴距2587mm,采用了2+3的5座布局,除此之外造型基本保持一致。卫士90更短的车身好处在于相比110车型有着更强大的越野能力和通过性,其搭载了一台英杰力3.0升双增压(机械(电子涡轮)+废气涡轮)直列6缸发动机,并带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匹配ZF的8AT变速箱。综合性能与定位来看,毫无疑问它有着更传统的卫士精神。

不过目前卫士90的价格并未曝光,上市日期也不明朗,未来说不定还得加价购买,但肯定要比2.0T的大G要香多了,你觉得呢?

捷尼赛思 G70

捷尼赛思已在去年明确将于2021年再度进入中国市场,至于首款在华销售的新车却一直没有明确,不过就在前段时间,新款捷尼赛思G70无伪谍照现身国内,从定位和售价来看,它很有可能成为捷尼赛思在国内的试水作。

捷尼赛思G70在去年10月完成了改款,新车造型依然主打年轻动感的设计理念,内饰则彰显了新车的豪华感与时尚感,丝毫看不出这是捷尼赛思的入门款轿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L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3.3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2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370马力以及202马力,未来国内市场很可能只提供2.0T发动机,至于价格方面,美国市场的G70售价为36,000(约合人民币23万元),国内市场售价可能会在26万左右,延续韩系车一贯的性价比强项。

作为宝马3系的竞争对手,G70在美国市场主要靠的是错位竞争来换取销量,事实上整个捷尼赛思在美国都是以更大的尺寸、更高的配置、更大的排量和更低的售价来对抗BBA,至于这套方式在国内行不行得通还有待市场和时间检验,你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