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全新本田缤智亮相 悬浮中控屏 1.5升油电混动系统上身

2021年02月19日 16:32:01
分享到:

2月18日,日规本田缤智(VEZEL)通过线上形式正式亮相。80君第一时间观看了这次发布会(部分截图为视频,清晰度请谅解)。可以说,全新缤智让人耳目一新。关于这款车,本田的核心设计目的可概括为“心情愉悦”。

“ Sleek&Long Cabin”是本田赋予这款车的最新设计理念,以在所有座椅上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视野,同时强调轿跑车般的比例。该设计的外部特征之一就是水平腰线,其贯穿前后,提高了视觉精致度。前脸上使用了相同颜色的格栅来增强与车身的一体感。在后部,车门把手的开启方式依然沿用了上代车的形式,本田的解读是兼顾美观和功能性。尾部的变化主要是灯组内的样式。

车内是全景天窗(使用低辐射玻璃),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新增“微出风”功能,阅读灯改为触控式,音响系统对于音质方面做了升级。中控台比上代更加简洁,显著变化是悬浮式中控屏。座椅的款式也经过了修饰。本田招牌的魔术座椅还在,发布会中还特意进行了演示。另外,手机APP还能控制车辆,比如解锁车门等。

新的Honda CONNECT具备地图自动更新功能以及车载Wi-Fi功能。驾驶辅助系统方面,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碰撞缓解制动(CMBS),车道偏离抑制,标志识别功能、车道保持系统(LKAS)和盲区监测等。此外,增加了包括错误启动抑制功能等三个新功能。

动力方面,日规全新本田缤智有4款,三款搭载1.5L四缸发动机的e:HEV混动系统,之前日版飞度上也用了,全新缤智部分款型会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四驱车型采用前后双电机和发动机驱动。驾驶模式分NORMAL,SPORT和ECON三种。除此以外,还有搭载1.5L DOHC i-VTEC + CVT的传统汽油机。

全新缤智无论从设计还是动力系统都较之前有了很大变化。这样让人对广汽本田的新缤智乃至东风本田的姊妹车有了期待。不知道看过新缤智后,你的感觉如何?欢迎大家交流分享。

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