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正式向保时捷下战帖,这款新车,你看有没有戏

2021年02月19日 19:54: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虽然依旧没有公布有关动力与规格等的讯息,但是玛莎拉蒂原厂昨晚 (2/18) 已释出 3 张 Grecale 原型车上路测试的照片,不仅让车迷与媒体终于得以揣测车辆的外型轮廓,也替预计 2021 年第四季前就会正式举办的全球首演开启了暖场节奏。

车身尺码较 Levante小一号、对手锁定保时捷 Macan等豪华中型跨界 SUV 运动休旅车的 Grecale,车名指得是来自地中海、猛烈的东北季风,与同属 Stellantis (也就是 FCA 集团与 PSA 集团合并后的新公司) 旗下的 Alfa Romeo Stelvio 共享 Giorgio 模块化底盘平台,将在位于意大利、同时也有打造 Stelvio 与 Giulia 两款 Alfa Romeo 新车的 Cassino 工厂生产。

底盘传动搭配方面,一般认为、Grecale 除了应该也会配置 3.0 升 V6 的双涡轮增压引擎外,已搭载在 Ghibli MHEV 车型上的 2.0 升直 4 轻油电动力系统,预料也会成为入门车型之选择,且最快 2022年便会追加纯电车型,搭配 Q4 四轮驱动系统。

至于导入国内的时程规划方面,如果疫情可以受到控制的话,最快可能在 2021 年的第四季,我们就能看见这款将再次担纲品牌中兴大任的新世代跨界海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