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过年没车不要紧,年后新车更期待

2021年02月19日 21:22:09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前言:春节转眼就过去了,大家都开始了忙碌的工作。不过这个春节肯定有不少朋友过得不是很尽兴,因为新车还没搞定。不着急,年后即将上市的新车更有吸引力。

吉利 星越L

吉利KX11中文名发布——星越L。作为继星越、星瑞之后吉利品牌的第三款CMA车型,星越L将在4月上海车展期间发布。

星越L外观采用吉利家族最新直瀑式内凹前进气格栅、贯穿式尾灯组,内饰采用家族全新的“三屏”设计语言。星越L车长4770mm、轴距为2845mm,是目前CMA平台中轴距最大的车型。动力系统上市初期为2.0T+8AT,后续应该会搭载吉利最新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

之所以命名星越L,一是“L”有Larger(更大)、Luxury(豪华)和Liberate(颠覆)的寓意,意味着车身尺寸、空间、动力等方面的升级,二是星越上市不到两年收获了良好的群众基础。星越L一旦上市成功,也将为星越旗舰家族引流和争光!期待“星越L+星越”组合能1+1>2,成为吉利久违的爆款车型。

本田 全新缤智/XR-V

日前,本田官方宣布,新一代本田VEZEL(国内对应缤智/XR-V,欧洲对应H-RV)正式发布。新车将于4月底在日本率先上市,而国内或同步引进。

新车提供了两种风格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均为六边形,但内部装饰有所不同,分别采用了横幅镀铬式以及点阵式风格。大灯组的造型狭长犀利,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很有视觉冲击力。侧面线条比较平直,车身后半段溜背幅度比较大,给人一种小号冠道的感觉。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造型与本田UR-V风格相近。

内饰变动也比较大,配备有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层次感出色,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风格。

据悉,新车与全新一代飞度一样基于全新平台架构打造,动力或提供1.5L、1.5L阿特金森发动机+双电机所组成的e:HEV混动系统。

缤智/XR-V不论是关注度还是销量都挺不错,如今全新车型的推出也将继续增强产品竞争力。

日产 全新逍客

全新逍客和全新缤智/XR-V选择在18号同一天发布,是心有灵犀还是商量好的,真可谓相爱相杀。

新逍客基于日产雷诺三菱联盟的CMF-C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为4425*1838*1635mm,轴距为2666mm,比上一代车型大了很多,轻量化技术的使用使新车轻了60kg,刚性提高了41%。

新逍客将拥有两种动力系统,包括12V和1.3T弱混动系统,以及1.5L e-Power增程式混动系统,该系统将首次采用日产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

在中国市场,日产已然成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主导车企,全新逍客还有一段时间才能来到中国,静候这一全新车型带着e-POWER全新动力总成到来,这将是日产多年沉寂之后的一次全面革新。

互动:逢年过节,走亲访友,就非得开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