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变局面的诚意之作 看三菱全新欧蓝德如何变身

2021年02月20日 08:21: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三菱品牌在国内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阶段,不过它依然凭借着过硬的越野性能在众多SUV中占有一席之地。现如今,第四代全新欧蓝德的出现很有可能打破如今感概的局面,成为一款“爆款车型”。为何这样说?第四代全新欧蓝德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后的产物,不管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等方面都做出了改变,并变身为一款上乘之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全新车型吧。

写到最后,第三代欧蓝德早已进入了“老年期”,甚至很多消费者都不会想起此款车型。而全新欧蓝德的出现,让此款车型焕发了青春,不仅在外观方面有所变化,还在内饰和配置方面均有所提升。虽然,还没有消息证实全新欧蓝德会进入国内,但是,国内庞大的市场绝对是三菱品牌不能放弃的蛋糕,所以全新欧蓝德进入国内只是时间问题,同时我们也相信在不久将来,它一定会强势回归到消费者的视野当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