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保时捷卡宴来了,造型比宝马X6帅气,弯道中闪耀着机械的魅力!

2021年02月20日 11:43:0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几十年来,保时捷的车型总是能成为所属车型的性能标杆,无论是911还是Macan,保时捷品牌每款车型,都以卓越的操控、极佳的性能、精良品质而闻名,保时捷卡宴同样如此。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一组新款保时捷卡宴的渲染图。据了解,此次仅为一次中期改款车型,该车只在外观部分进行小幅度修改,动力预计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新车将在2022年或2023年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和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前脸与尾部变化较为明显,首先新车的进气格栅进一步扩大,并且加入了双横向的LED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更富有攻击性。此外,新车的中网的装饰条也变为双横杠式,凸显力量感。

值得注意的,新款保时捷卡宴的大灯造型也进行了微调,造型更加精致,灯腔内部造型也更加复杂。与此同时,车辆的机舱盖也发生了变化,多条隆起的线条,彰显车辆的肌肉感,并带来十足的性能范儿。

车身侧面基本保持现款车型的造型轮廓,与现款车型相比最大的不同是,后视镜下方一律采用熏黑设计,配合黑色的车窗,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富有运动气息。侧面腰线十分饱满,经典的凹面设计,保证了保时捷卡宴经典与时尚的完美蜕变。

多条幅的合金轮毂带来十足的运动感与豪华感,巨大的彩色卡钳,彰显强悍的性能实力。而圆润的车身线条,依旧给车辆带来媲美跑车级风阻系数。

新车的尾部依旧保持现款车型的造向,圆润而不失力量感。尾部的设计与COUPE车型更加相似,牌照框从尾箱盖移到保险杠上。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则令人假想跟Panamera的血缘关系。该车依旧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充满战斗气息。

此次,作为一部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动力部分变化不会太大,预计依旧会提供2.9T V6、4.0T V8以及2.0T插混动力组合。

水滴观点:

如果说保时捷911是赛道杀手,那保时捷卡宴更像是弯道猛兽。人们不断赞叹保时捷能将两门跑车的性能与操控鬼斧神工似的搬到一辆轿跑SUV上,正是将跑车的一系列元素完美融合到一辆全新运动型SUV保时捷卡宴身上,也让它变得魅力十足,并成为品牌最走量的一款车型。关于新款保时捷卡宴的变化,你觉得怎么样呢?

文/孙博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