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溜背设计 Karma全新SUV专利图曝光

2021年02月20日 17:06: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目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Karma全新SUV专利图,从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修长的车头和溜背的造型设计,整体造型个性十足。据悉,新车是基于Karma自有的E-Flex平台打造而来,或将于不久后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激进的设计风格,前脸或将采用了纯电动车常有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凌厉的灯组,视觉冲击力较强。同时,新车前机舱盖两侧隆起的部分与头灯相呼应,配上下方的“进气口”装饰,看上去更加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配上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看起来十分动感。另外,新车或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车尾部分,新车造型较为饱满,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形成了一个微微上翘的小鸭尾。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拉伸整体横向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该车暂未公布具体参数信息。预计将采用纯电动驱动,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95英里(约797公里)。关于新车的更多资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