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丈人递烟,小舅子靠边,开这些车回村,你能上天

2021年02月20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宏智;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不能否认,我们都鄙视「要面子」这种行为,但大家都离不开「要面子」这种举动,其实懂哥到觉得这东西真心没有必要避讳,毕竟人都是有「心气」的,适当的攀比和讲究,对促使社会进步还是有莫大帮助。但盲目攀比之风我们还是要杜绝,刻意充面子的做法还是不可取,不过一些特殊场合需要有门面支撑的话,比如说回媳妇家,一下三款车型大家不妨看看。

1

北汽 · BJ80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29.80-39.80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765*1955*1985mm

发动机:3.0T 280马力 V6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800mm

说时迟,那时快,丈母娘还在家里吃盖中盖,突然她发现门外的车有点帅,出门一看,这车的气场如同大G般存在。这时你缓缓推开车门,站在踏板上伫立几秒,眼神如同检阅军队般扫视全场,当视线经过老丈人寸草不生的头顶,其反射出的伽马射线,差点把你晃下车。还没等你反应过来,老丈人立马迎上,忙乱地打开刚在村头小卖部买的软中华,伴随着寒暄,将一根饱含山楂味的卷烟递上。但这时你从容地摆了摆手,分别从左右边裤兜掏出了一包和天下与和成天下,告诉他抽华子,呛嗓子,健康养生还得学劳资。

当然,如此帅气的外形,内在的功能性也不能少,毕竟「外强中干」这话可不能让人说。作为一台带大梁的越野车,BJ80在面对一些普通的越野路面,还是能够依靠自身的四驱系统和离地间隙轻松通过,不过较短的悬架行程和泛善可陈的越野配备,让其在面对较大难度的越野路面还是有些拉胯,好在应对农村非铺装的道路是完全没有问题。经过升级后,BJ80换上了3.0T V6发动机,排量的提升赋予了其更强的动力,只是稍显朴素的内装,让其在面对小舅子十来万的长安SUV时,牌面这一块确实提不起来。

2

汉龙 · 旷世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5.98-24.3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985*1995*1819mm

发动机:2.0T 218马力 L4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轴距:2997mm

还没看见车,光是听这名字就觉得不好惹,「汉龙 · 旷世」,汉唐龙威,旷世之作,给人的感觉如同为我天朝上国倾力打造,但细究下来,「made in zhongtai」的底子还是显露无疑,毕竟一看实车,难免会让人想起路虎揽胜,其实这种事要是别人说纯属雷同,我还是相信的,但是要放到众泰身上,逆向研发准没跑,毕竟之前这种事它真干过不少,同时在汉龙的厂房内,也有人目睹过一辆路虎揽运,以待皮尺部拆解研发。

从造型上看,汉龙 · 旷世的气场,是完全超出它的价格,外观大致造型几乎都和揽胜相近,轮毂也是下本地给到了20寸,而内饰也是采用奔驰的连屏,换挡机构则是路虎惯用的升降旋钮。虽说内外气场和硬件配置看起来都不错(2.0T+8AT),但众泰出品的故障率确实是相当感人,之前有消费者购入后,车辆一直趴窝,就算众泰总部的工程师下来亲自维修,也无法挽救这谜一样的品控。

3

宝沃 · BX7

基本信息

官方售价:16.98-30.28W

终端售价:暂无优惠

尺寸:4715*1911*1690mm

发动机:2.0T 224马力 L4

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

轴距:2760mm

听到「BBBA」的时候,我还是想直呼好家伙,毕竟这个硬要与奔驰宝马奥迪为伍的做法,实乃勇气可嘉,但回顾宝沃的历史,其实也能理解它的勇气从何而来,毕竟当年论技术应用,论市场表现,宝沃从某些层面来说,甚至领先过奔驰,况且还要压宝马一头,不过后面遇到经济危机,不知是谁捣鬼让银行不借贷给宝沃,所以才走向了破产的道路。

后来主攻商用车的福田看到这个机会,就砸钱收购了宝沃品牌,但也仅仅是一个LOGO,和造车有关的技术一概没有,所以后期网传宝沃买了几十台大众途观来拆解研发,才塑造出了国人喜爱的「德味」,不过没有太多制造乘用车的经验,宝沃品牌只是营销炒得响,实际的用车体验也和国产车差不了多少,故障率也是相当感人,所以公司后期直接烂摆,品牌也差不多黄了。

写在最后

其实这篇文章懂哥就是逗大家一乐,这三辆其实没啥推荐意义,不是价格与产品不匹配,就是品控拉胯得厉害,只是想让大家高兴之余,顺便了解一下这些「冷门车」的故事,如果你心中还有哪些更加浮夸的车,不妨在评论区和懂哥交流交流。

往期回顾

10万就能配置拉满!大家直呼买的太晚

十万不到买玛莎奥迪?7座大空间,性价比无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