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质量到底哪家强?2021年美国消费者报告:本田挺进前五

2021年02月21日 11:26: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近日,美国《消费者报告》杂志公布了2021年汽车品牌质量可靠性榜单。

作为一份由美国消费者联盟(Consumers Union)主办出版并深深影响美国消费者文化的杂志,这份杂志拥有390万订户,网站拥有330万付费用户,而《华尔街日报》网站收费内容的订阅人数仅是它的1/3。更令人惊叹的是,虽然某些公司的产品一旦被《消费者报告》批评,就会立马控告该杂志犯有诽谤罪,但是它从未输过或私下了结过任何一桩官司。由此可见,该杂志的权威性与专业性。

而具体看到这本杂志所最新公布的汽车品牌质量可靠性榜单后我们会发现,原先我们所认为质量靠谱的汽车品牌,在美国其实并没有那么的质量过硬。所以这或许也就能够成为咱们国内购车用户的一大参考。那借着这份榜单,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排名在前五的汽车品牌。

第五名,本田(Honda)

总分:75分

本田在国内被称为“本田大法”、“买发动机送车”的汽车品牌,加上其早期又是以制造摩托车起家,所以国人最早接触本田这个品牌的时候,其实就是买它的摩托车的。如今,本田已经成为全球数一数二的汽车大厂,在质量这块上也拥有了更好的表现。

以美国《消费者报告》所公布的汽车品牌质量表现排行榜来看,本田凭借75分的成绩获得了质量排名第五的表现。在美国,本田雅阁、CR-V、缤智、飞度等车型都是畅销车,所以本田此次获得第五名也可谓是实至名归。

第四名,保时捷(Porsche)

总分:76分

保时捷是一家来自德国的豪华汽车品牌制造商,在美国市场里销售的保时捷车型也多以卡宴、911、帕拉梅拉等车型居多。反观国内市场,保时捷旗下的Mancan、718以及卡宴则是最被用户所喜爱购买的车型,由此可见国人购车与美国人在观念上的差距。

质量表现上,保时捷在美国《消费者报告》的汽车品牌质量评选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总得分76分,超过了本田品牌。不过话又说回来,保时捷毕竟是一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而且车型售价不菲,所以取得这样的质量排名也应该是理所当然的。

第三名,斯巴鲁(Subaru)

总分:76分

斯巴鲁在国内的市场销量一直不温不火,虽然是进口车,质量得到了国人的认可,但毕竟进口关税费用高,外加后期维修保养麻烦,所以斯巴鲁的车型在国内并不多见。

不过要是来到美国市场,这种情况也就有所转变了。不同于国人一昧地追求大SUV车型,老美在需要车子外观霸气的同时还需要其兼顾一定的四驱越野性能。毕竟,在美国的很多地区其实是经常需要越野的,因此一台SUV是否具有强悍的四驱性能也就十分可贵了。也正是因为如此,斯巴鲁的车型在美国《消费者报告》的汽车品牌质量评选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由此也可见斯巴鲁在美国人心目中的地位和口碑很高。

第二名,宝马(BMW)

总分:78分

宝马在中国与华晨成立了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其生产的1系、3系、5系、X1、X2、X3等车型也得到了国人的高度喜爱与认可。而来到美国试吃昂,宝马则是X5这种主打公路型SUV所最为畅销了。

一方面,宝马X5在美国的售价并不像国内那么贵,所以美国人更容易消费得起这样一台车。另一方面,宝马X5也是有四驱系统的,加上其强大的公路性能,所以宝马X5在美国很畅销。当然,宝马在2021年《消费者报告》的汽车品牌质量排名中也是十分靠前的,总得分获得了78分,仅次于第一的马自达

第一名:马自达(Mazda)

总分:80分

最后,美国《消费者报告》所评选出来的汽车品牌质量表现得分第一名的品牌,就是来自日本的马自达品牌了。说实话,对于马自达超越丰田以及雷克萨斯获得日系汽车品牌质量表现第一名的事实,我是有些不敢相信的。毕竟,在国内市场里一汽马自达的车型爆发了大面积的“异响”,而如今美国《消费者报告》居然将它给评为了质量最好的汽车品牌,这着实让人大吃一惊。

不过话又说回来的是,马自达旗下的车型在美国确实口碑很好,像MX-5、阿特兹、CX-9等车就都是深受老美所喜爱的车型。加上这份《消费者报告》是基于道路测试、可靠性数据、车主满意度及安全性能等多方面的多个维度来进行评判的,因此马自达获得第一名的表现也算是实至名归。最后,还是希望国内的马自达在质量这块上也能够跟上来,可不要辱没了《消费者报告》所评选出来的2021年质量最好的汽车品牌这一名号。

好了,以上就是2021年美国《消费者报告》汽车品牌质量最好的5家车企。对于雷克萨斯丰田没有进入前五名,你们有什么看法呢?对于马自达第一、宝马第二,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呢?下方留言说说吧,咱们一起交流探讨一下。(优视汽车大卓编辑报道)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