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不买真会后悔,欧洲上市后轻松拿大奖,15万比奥迪A3料足

2021年02月21日 11:37:01
分享到:

2020有这么一款车,一上市就稳坐欧洲紧凑级三厢车销量冠军,获得广大消费者好评,更是获得了包括车坛“奥斯卡”2021年欧洲“年度汽车”大奖提名在内的多项奖项,说到这里,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我要说的是什么车型了。没错,就是海外上市的全新明锐,全新明锐凭借自己的实力,刚上市就获得海外用户的一致好评,就连国内的很多车友都羡慕不已,纷纷讨论全新明锐什么时候才能引入中国。

全新明锐获得这么多奖项与用户好评,跟它超强的产品力脱不开关系。此次海外版全新明锐采用了全新的MQB EVO平台,同奥迪A3L,高尔夫8同平台的车型自然也会有很优秀的表现,更不要说全新明锐还有很多只能基于MQB EVO平台才能生产出的很多配置,比如W-HUD抬头显示功能、电子排挡和360°随行护驾系统,这些高端的配置,全被应用到全新明锐身上了。

这里要特别说一下W-HUD抬头显示功能和电子排挡,这两个功能都是时下最流行的车载功能。拿W-HUD抬头显示功能来说,这是很多B级车顶配才拥有的配置,而全新明锐作为一款A级车却配备了这个功能,这是奥迪A3L都不敢做的事情啊!再说电子排挡,这个配置大多数人可能比较陌生,这是因为它往往被应用于像保时捷911这样的豪车身上,而全新明锐把它应用到自己身上,也能体现出它豪华性的进一步提升。

说完海外版全新明锐,我们再来说说国内版Octavia Pro的一些可能,除了依旧是大众黄金动力组合搭配全系独立悬挂之外,Octavia Pro还拥有更多的惊喜。根据工信部透露的消息,Octavia Pro不仅在轴距上比海外版长,连车内的中控屏都比海外版的大很多,4753*1832*1466mm的车身尺寸搭配2730mm的轴距,让Octavia Pro成为同级别最大的车型,尺寸堪比B级车;12英寸的中控屏也是当之无愧的同级最大,这样的一款车子,对国内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大福利。

面对国内消费者的千呼万唤,我个人觉得Octavia Pro在中国上市不是很远的一个事情,甚至说可能在上汽大众斯柯达那边,Octavia Pro的上市都已经提上日程了,就等新年结束进行各种相关对接了。所以我认为,有买车需求的朋友们不妨再等一等,预计售价15万左右,Octavia Pro肯定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