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明锐引入国内,内饰不输保时捷,升级奥迪底盘斯柯达下血本了

2021年02月21日 11:39:01
分享到: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看过关于全新明锐的海外报道了,一经上市就获得了欧洲紧凑型三厢车的销量冠军,不光如此,还获得了诸多用户的口碑好评,让全新明锐这一款新车刚上市就获得了有车坛“奥斯卡”之称的2021年欧洲“年度汽车”的提名资格(具体奖项在三月份公布)等一系列的专业奖项,究竟多强的实力让全新明锐获得如此佳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从广大海外用户的评论中,我们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全新明锐=更大尺寸+更多配置+更低价格的奥迪A3L。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明锐新升级同级最大4689/1829/1470mm车身尺寸,海外版的轴距为2686mm,这么大的车身在A级车里面是非常罕见的,这让全新明锐在车内空间上有了更多扩展,不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是A级车中的佼佼者,而且据悉全新明锐进入中国后轴距和尺寸会进一步加大。

在配置上,全新明锐使用的是最新的MQB EVO平台,很多人只知道这是与奥迪A3L和高尔夫8等豪车同样的生产平台,但他们不知道的是,有很多配置,是只有这个平台才能够生产出来的。比如全新明锐多达15个雷达和5个摄像头组成的360°随行护驾系统、W-HUD抬头显示系统和与保时捷911媲美的电子排挡。这些高端的配置只基于MQB EVO平台才能达成,这也显示了全新明锐的与众不同与奢华属性。

当然,一款车,动力是最重要的,与豪华配置相匹配的是全新明锐的强劲动力。大众黄金动力组合全系1.4T高功率发动机搭配全系7DSG前后独立悬挂让全新明锐在拥有舒适乘坐体验的同时也更具性能爆发力,只有有了这样强势稳定的操控感,全新明锐才是真正的完整。

看到这里,我想你应该也开始心动了,难怪全新明锐能获得海外的一致好评。但是,这还不够,根据工信部的消息,未来国内版Octavia Pro不仅有这些,在轴距方面,Octavia Pro会升级到2730mm,中控屏也会由海外的10英寸升级为12英寸,这是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做出的调整。

很多人不免抱怨,为什么国内车型Octavia Pro上市会比海外晚这么久,但中国也有句古话叫“好饭不怕晚”,能把奥迪A3L压倒的车型自然不会简单,而15万左右的价格也足够良心,我们何妨不等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