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板选MPV就它了,碰撞测试5星,高端座椅比GL8舒服多了

2021年02月21日 12:08:01
分享到:

如今国内消费者对于行车安全越发重视,因此在选车时一方面需要了解主动安全配置的水平,另一方面则涉及到被动安全方面,需要足够周全的考量与安全设计,对于并不了解被动安全性能的消费者而言,碰撞安全测试成绩属于值得借鉴的标准之一,能够直观展现出一款车型是否“耐撞”,近期公布的2021年度C-NCAP第一次评价结果,就囊括了六款车型的安全碰撞成绩,其中上汽大众威然拥有最高得分率,并且在五星成绩之上夺得五星+等级,安全性能已经不言而喻。

作为上汽大众首款豪华商务MPV车型,威然对于上汽大众品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此威然当初上市也立刻成为了市场焦点,所幸的是,威然所取得的成绩并没有让人失望,此次安全碰撞测试中就凭借93%的得分率成为成绩最优秀的一款车型,五星+的评级更是比五星出色,给予消费者满满的安全感,对于一款追求高端舒适出行的MPV车型而言,威然的这一成绩显然是加分项。

而威然的出色成绩还要涉及到其车身设计,比如它的焊接处钢板的强度甚至于与一整块钢板的强度相当,这种设计不仅提升了车身强度,而且能够在发生碰撞事故时有效保障安全性。此外,威然的A柱、B柱、中央通道等细节处也非常考究,采用军用级热成型较高强度的材料,以此确保碰撞之下的座舱空间完整性,车内还配备8安全气囊。所以威然对于安全防护的考量非常周密,而这种水平并不是一般车企能够轻易达成的,足以看得出来上汽大众的厚道诚意。

在被动安全性能出色之外,威然还配备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比如所搭载的AEB智能守护刹车辅助系统,不仅仅能够识别周围的车辆,对于横穿行人也能准确识别,因此对于路况复杂的城市交通而言,能够在遇到突发状况时提醒驾驶者,甚至于遇到危险状况直接采用制动措施,对于外出行车而言能够降低交通意外的发生概率。

此外,威然还拥有符合中国路况的L2级智能驾驶辅助科技,这也是紧随潮流的配置之一,在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这一配置还能有效缓解驾驶者的疲劳感,对于提升驾乘舒适性自然很有帮助。所以能够看出为了提升行车安全,威然确实做出了不少努力,此次能够获得最高得分率的碰撞安全成绩,也是理所当然的。

而在威然的背后,自然离不开上汽大众对于行车安全的考量,作为造车经验丰富的车企之一,上汽大众对于威然的提升不仅仅在于安全性能上,通过全方面的努力将威然打造为一台称职的豪华商务MPV车型,未来自然也会有更多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