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高价卖不动?这几款车型却是例外,销量不比同级合资差!

2021年02月21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相信很多消费者在以前都有个这样的念头,同样价位的车型,合资与自主品牌车型放在一起,一定优先考虑前者。但近年来,随着自主品牌向上,越来越多车型产品力已经媲美甚至超越了同级合资车型,定价也开始向合资靠齐。但惊喜的是,部分自主品牌车型却依旧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即便与同级价位的合资车型相比,销量也更胜一筹。而今天,圈哥就要给大家推荐几款实力超同级合资,且受消费者喜爱的自主车型。

传祺M8:1月销量5545辆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传祺M8 1月销量达5545辆,同比增长159%,比同级的奥德赛多出1000多辆,位居MPV榜单第4位。作为自主品牌高端MPV的代表之一,传祺M8的定价与销量,确实打破了合资在该细分市场的垄断。大气的外观设计,不管是作为家用还是商用,都是拿得出手的。超5米的车长、3米的轴距,更是为车内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内饰设计圈哥不多说,在质感与科技感的营造上,不输同级合资车型,这里重点说一说后排的舒适性。第二排座椅柔软度很好,还支持前后移动,诸如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等配置没有落下,舒适性堪比豪华头等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第三排空间也不太过局促,配合可调节的座椅角度,舒适性得到保证。动力上,全系标配2.0T+爱信8AT,还有四轮全独立悬挂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乘坐舒适性。

红旗H9:1月销量3522辆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红旗H9 1月销量达3522辆,比同价位的凯迪拉克CT6同样多出1000多辆,位居高端轿车榜单第7位。放在以前,很想像一款中国轿车售价能30万起步,并且销量还超越了同级的二线豪华品牌。不过,红旗H9确实做到了。不同于BBA,红旗H9有着自己独特的气场,无论是直瀑式进气格栅、溜背式车身,还是车头立标、天安门造型的尾灯,都是这么独树一帜。

内饰豪华感自然不用多说,大量木纹、皮革以及金属材质点缀,要得就是那种感觉。至于配置,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全车无钥匙进入、手机无线充电、12喇叭BOSE音响等你能在同级豪华品牌看到的,甚至看不到的,它基本都有配备,这一点不用担心。动力上,2.0T+48V轻混系统就够用了,其最大马力为252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80牛米,动力远超同级竞品。

理想ONE:1月销量5379辆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理想ONE 1月销量达5379辆,同比增长355.8%,比凯迪拉克XT6多出近2000辆,位居高端SUV榜单第7位。对于理想ONE,圈哥打心里比较佩服,一款车型撑起了整个上市公司,且销量还超过了凯迪拉克XT6等合资车型。该车采用了方正造型设计,大量平行线条的使用,看整车视觉效果看着宽大,还算中规中矩吧。

理想ONE的内饰算得上比较前卫了,由仪表屏、中控屏、副驾娱乐屏等组成的四块大屏,可以说非常讨年轻人喜欢了。配置这块圈哥也不用多说,毕竟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车型,配置一般都差不到哪儿去。重点说一下该车的动力系统,区别于新势力的电池续航模式,理想ONE创新的采用了增程式驱动方式,综合续航里程高达800km,真正实现了有电充电,无电也可加油的用车体验。

比亚迪汉EV:1月销量9298辆

据乘联会数据显示,比亚迪汉EV 1月销量达9298辆,销量直接向特斯拉Model3看齐,位居新能源榜单第3位。作为一款20万级的纯电动车,比亚迪汉EV月销向1万辆靠近,是很不错的成绩了,毕竟这个价位有太多合资热门B级燃油车可选了。该车采用了最新的全新家族语言,整车的造型更加简洁且具辨识度,车头等细节都禁得起细细揣摩,颜值是过关了的。

内饰以简洁为主,但在质感的营造上,还是花了很多功夫。大量软质材质、木纹材质的使用,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大尺寸的中控大屏,融入了DiLink 3.0车机系统,使用起来也更加方便。当然,作为一款纯电车型,动力才是该车的最大亮点。以单电机版车型为例,其NEDC续航里程就超过了600km,再配合刀片电池的使用,极大的提升了用车安全性。可以说,在新能源领域,比亚迪技术底蕴确实没话说。

好了,以上就是圈哥给大家推荐的几款价格与合资相当,产品实力不输合资且销量都还不错的自主车型。这也证明了,随着自主品牌造车技术的进步,自主品牌已经不再是当年的“吴下阿蒙”了,面对自主品牌时,老套的“有色眼镜”也该收一收了。最后,大家觉得上述车型怎么样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