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专属车型Kushaq预告,这外形,斯柯达是否偏心了呢?

2021年02月21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这几天跨界SUV市场颇为热闹,日产推出全新 Qashqai,本田也发表大改款 HR-V。捷克品牌Škoda 则针对印度市场,展示一款全新跨界SUV Kushaq 的设计草图,实车预计下个月上市。2020 年在印度新德里车展现身的 IN Concept 概念车,Kushaq 就是其量产版本,在 India 2.0 计划之下开发的全新车款,采用专属规格 MQB A0 平台打造,自制率达 95%。

虽然当初概念车时整体设计就已经十分成熟,不过在量产化之后仍免不了有一些需要修改的地方。比如说头灯组和车外后视镜的尺寸都稍微增加了一些,原本与车身同色的隐藏式门把也改成普通外露设计,车体外观也有些许调整。原本在概念车上搭载的发光水箱护罩格栅并未实装,轮圈尺寸亦理所当然地从原本 19 吋缩小为较适合印度常见崎岖路的大小。

值得一提的是 Kushaq 不仅在印度开发以符合当地需求,同时全车零件自制比例也高达 95%,而不是采用大量进口零件当地组装的模式。而新车所使用的 MQB A0 平台也是印度特规版本 MQB A0-IN,在欧洲市场的 Kamiq 也使用 MQB A0 这个平台打造,因此两者之间会有一些设计共通之处。Kushaq 仅提供前轮驱动设定,搭配 1.0 升与 1.5 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皆可选择搭配 6 速手排、6 速自动或者是 DSG 双离合器变速箱。

Kushaq 轴距为 2,651mm,车长并没有特别提到,不过可以参考概念车 Vision IN 的 4,256mm,这样的搭配应该可以创造出同级距产品中相对较为宽敞的车室空间。这次Škoda 仅释出外观草图,内装则还没有相关信息揭露。Kushaq 会是继中国特规 Kamiq、Kamiq GT 以及 Kodiaq GT 之后,第 4 款区域专属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