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克斯要增加四缸发动机车型?网友:现在回头不晚

2021年02月22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中国有句俗话是说:不到黄河不死心,不撞南墙不回头。用这句话来评说汽车市场里面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也是有一定的道理可言,别克英朗等车型在这方面吃过的亏,至今仍在福克斯上继续。

不过,最近网络上有消息说,今年内福克斯要增加四缸发动机车型,也就是说福克斯也要学英朗、思域和卡罗拉以及雷凌了,采用三缸机车型和四缸机车型同堂销售的市场策略,以提升福克斯的市场占有率。

尽管目前还无法得知此消息是真是假,但从福克斯的市场表现来看,作为曾经是月销过万俱乐部里面的VIP车型,现如今,福克斯的市场表现真的是不温不火,与卡罗拉、轩逸和朗逸以及雷凌等竞争对手相比,疲软的市场表现颇为有些尴尬。

对于福克斯如今的处境,很多车友和网友都说:明明是一手好牌,却硬生生的被打烂了。反观轩逸和朗逸突破5万台的单月销量,看看别克英朗和卡罗拉以及宝来3万台的单月销量,再看看单月销量不足5000台的福克斯,其销量差距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常言说:听人劝吃饱饭。对于福克斯要增加四缸发动机车型,速递哥希望是真的,毕竟,在经历了销量大幅度的下滑后,市场表现已经与轩逸、卡罗拉和思域等竞争对手相媲美的福克斯,玩够了,任性够了,也该回头了。

别克英朗都知道有错就改,福克斯就别“一根筋”了,学一学思域、卡罗拉和雷凌的圆滑,但别学耍心眼耍手段,毕竟,现在福特的市场影响力和美誉度也没有以前风光了,应该脚踏实地把失去的重新拿回来。

尽管福克斯要增加四缸发动机车型的消息,速递哥还没有看到福特的官方说明,但是,还是希望福克斯不要让我们失望。对于福克斯要增加四缸发动机车型,你咋看?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