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暖春三月新车上市 这几款重磅新车 一定有你的菜

2021年02月22日 11:45:0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时光的车轮总是不等人,好像跨年夜就在昨天,结果日历都快要翻到三月了。该上班的也都上班了吧,缺台车代步是不是?该上学的是不是也要上“夹板”了,缺台送你上学的车对不对?好,三个月上市的这些重磅新车来了,肯定有你的菜。

一汽丰田ALLION

这款车预计在3月底上市!作为一汽丰田的车子,只要是出厂,那基本就是曝光看看现在卡罗拉,看看现在RAV4,再到一款比卡罗拉大的A+级别轿车,ALLION从2020年的造势开始,就赚足了眼球。

前脸和尾部直接就能看出来是丰田的风格,车身尺寸达到了4720mm的车场和2750mm的轴距,最主要的竞争对手是现在非常火爆的速腾。所以为了能够赢得这场竞争,TNGA平台打造,侧气帘,最新的TSS智行安全系统等都配备上了。

五菱征途

这款车好像都没什么好说的,毕竟五菱的产品成为爆款的几率,几乎可以说是百分百。从五菱宏光MINI EV战胜特斯拉Model 3就可以看出来,谁说便宜没好货,五菱偏偏不信邪。

征途是五菱首款皮卡车型,外观看来好像是厢式小货车的改造款,却依然很博眼球。并且五菱也很贴心的准备了越野版、垂钓版和露营版本的改造风格,看你个人喜欢了。动力方面则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99匹,传动方面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

长安UNI-K

TA的哥哥长安UNI-T显然是成功了,和之前长安CS系列都不一样的外观造型,更像是一款新能源车的无界限感,都让消费者极其关注。

这一次UNI-K又来了,内饰中三段式的液晶仪表设计,搭配悬浮式的中控屏设计,为了驾驶者更清晰的视觉感受而采

用的平直方向盘,都是科技和实用的完美结合体。

动力方面搭载的当然还是蓝鲸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9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林肯航海家

2020年的林肯一定是成功的,并且这种成功是硬核的成功——少量优惠甚至不优惠之下,年销量居然也出现了30%以上的增长。所以在2021年的林肯,推出了国产航海家,并且这款车已经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中亮完相了。

大大的航海家在尺寸上没的说,动力上更是搭载2.0T四缸和2.7T六缸发动机,三十多万的预售价格,显然比同级别中的其他产品更有诚意。

鬼斗车观点:三月份上市的新车不少,但是鬼妹觉得以上这四款最有诚意。买车买的是方便和经济性,自己家用车还是要考虑用车的方方面面,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