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中国只有2.5L发动机,换代斯巴鲁傲虎亮相

2021年02月22日 18:26: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没有引进2.4T发动机,换代斯巴鲁傲虎中国亮相

换代斯巴鲁傲虎将在今年3月份上市,今天(2月22日),它在中国正式亮相,未来将推出3款车型,分别是旗舰版EyeSight、运动版EyeSight、探享版EyeSight。新车基于斯巴鲁SPG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跨界风格+5座布局,车身的黑色塑料面积更大。内饰还没正式亮相,预计用料和配置上会升级,搭载斯巴鲁最新StarLink互联、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等。动力部分,更强劲的2.4T发动机没有引进国内,只搭载了升级后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换代斯柯达明锐要来,奥迪A3同平台/轴距超2.7米

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国产全新斯柯达明锐将在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它将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和全新高尔夫8、奥迪A3是一样的平台。最近,官方发布全新明锐的设计图,

新车未来可能命名为明锐PRO。根据之前的申报消息看,轴距在海外版基础上加长了,达到2730mm,外观设计方面没有太大变化。内饰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看,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横置中控屏、拨杆式电子换挡等。动力预计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来源于网络)

[新车]比现款豪华型贵了2千元,长安UNI-T卓越型变了啥?

近日,长安UNI-T新增加一款卓越型车型,售价11.59万元。新车型的上市代替了现款入门版1.5T豪华型。从价格上来看,新车贵了2000元,主驾驶座椅改为电动6向调节,之前豪华型是手动调节,其它方面没啥变化。那么,长安UNI-T现在售价区间为11.59-13.39万元。动力部分继续搭载蓝鲸NE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图为现款车型)

[新车]取消电子挡把、用上双联屏?新款宝马X6长这样

之前有消息说,宝马X6车型将迎来中期改款。最近,网上曝光新款宝马X6的谍照,外观看起来变化不大,依旧采用了"大鼻孔"设计,灯组方面预计会调整,采用宝马家族的最新风格。内饰方面有不小改进,取消现款车型的分体式屏幕设计,换成全新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除了屏幕变化外,挡把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传统电子档杆,采用小尺寸拨杆设计。(谍照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