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步步紧逼BBA,比亚迪汉跻身25万元级中高端轿车万辆俱乐部

2021年02月23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春节刚过,比亚迪就传来了喜报。去年在中大型C级车的销量排行榜当中,汉的表现非常突出,紧跟在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之后。

要知道,汉仅仅是一款2020年7月刚刚进行了上市的新车。在上市仅仅几个月,月销量就已经连续破万了。堪称是自主品牌的“黑马”,它的出现填补了中国品牌在中大型C级轿车市场热销车型的空白。

而在刚刚过去的1月,汉继续保持上升态势,热销12103辆,车型总销量突破5万辆大关。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要知道,在中国汽车发展的62年里,多少代国人梦想看到一台能媲美BBA的中大型C级车出现。

直到汉的到来,这个梦想才真正得到了实现。

品牌的高端化有三条路,比亚迪选择最难一条

近年来,自主品牌动作更加频繁,纷纷推出高端子品牌,或颇具竞争力的中高端车型。

而纵观自主品牌的“向上突破”之路,大致可分为三种打法:以市场换技术,在成熟合资车型或平台上进行拓展,自主研发建立技术高地。而比亚迪选择了第三条路,也是门槛最高,最艰辛的一条路。

事实证明,比亚迪的选择是对的。多年来,比亚迪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最前沿技术的研发,坚持关键核心技术自立自强。多年来在技术研发领域的坚持投入,使得比亚迪拥有了行业领先的专利数量,并积极参与新能源汽车的标准制定。

比亚迪汉,有大三标杆法宝

能获得如此傲人的成绩,除了与比亚迪十年磨一剑的技术投入有关,还与它树立的诸多标杆有关。

例如安全性方面,汉EV搭载的刀片电池,将“电池自燃”从新能源汽车的字典里彻底抹去,极大提升了品牌形象。

再者是性能方面,汉EV创造了3.9秒零百加速、32.8米百公里刹停距离的中国速度,创造了新的标杆。

豪华方面,汉的外观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内饰细节汲取古典设计精髓,实现了科技与古典的巧妙融合,图书馆级的NVH静谧空间开创豪华新境界。

除了造车,比亚迪一直心系祖国

“产业报国”一直是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的心中梦想。熟悉比亚迪的朋友都知道,无论是家用汽车,还是商用汽车和公共交通领域,比亚迪始终坚持用技术的方法、创新的思路解决空气污染、交通拥堵等社会问题,为老百姓创造美好生活。

汉的热销,可以说标志着比亚迪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未来我们也期待有更多汽车企业推出像汉这样兼具实力和口碑的产品,共同将中国品牌中大型C级轿车阵营做大做强。

让我们对汉接下来的表现,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