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掀背大尾箱轿车推荐,这三款代表性车型,满足你的不同预算

2021年02月23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对于当下很多家庭来说,买车这件事是必须要做的,基本上如今家家户户都有属于自己的私家车。如果没有代步车的话,很多事情都十分不便。而在选车方面,大多数家庭最需要的就是实用性强的车,性价比高的车。再说直白点就是空间大,并且油耗低,质量还不错的车型,是很多家庭的第一选择。

正是因为这种需求,一些尺寸相对小一些的SUV车型成了大家比较喜欢的车。而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几款车,不是SUV,但却是油耗低,空间大的车型代表,每一台都符合家庭的需要。

斯柯达明锐

首先第一款要说的车型就是斯柯达明锐,这款车型作为一台紧凑型车型,其车身结构是非常不错的,后备箱的实用性很出色。这款车的外形表现比较一般,并没有很犀利的感觉,但是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却很给力,内部的空间表现不错,容积也很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这款车分别有1.5l、1.2t以及1.4t三种动力可以选择,在市场上这款车也是经受住了考验,是公认的可靠选择。

大众CC

第二款要说的车型就是大众CC了,这款车的价格相对来说要高一些,超过20万的价格确实对于很多人来说有些昂贵。但是这款车型各方面的表现也确实是配得上这个价格的。首先,这款车的外形非常的漂亮,纵观国内的轿跑车型,同级别中这款车绝对是个中翘楚。

而除了外形比较美观之外,这款车在空间表现上也非常不错,其后排座椅是支持放倒的,后备箱容积是501L,比起大部分的SUV来说也不遑多让。

动力方面来说,这款车全系配备的都是2.0T的引擎,这款车型的动力表现是很不错的,同时油耗也非常可观。算是一台比较符合大众要求的车型。

宝马6系GT

最后说的这款车算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豪车,宝马6系GT。这款车型绝对是一台无数车友都非常向往的车型,外观稳重大气,犀利的设计十分的亮眼。同时在动力表现方面也相当出色。

当然这款车还兼具着实用性,其内部的空间相当不俗,后备箱的面积比起同级别车型来说出色许多。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2.0T的引擎,动力充沛,同时百公里油耗只有8.7L。

上面这几款车,各个空间大,并且油耗也不高,绝对符合你要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