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不输迈凯伦,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锐马克将入华销售!

2021年02月23日 12:2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说到加速极快的电动车,我们很容易就想到来自美国硅谷的汽车品牌特斯拉。但随着全球电动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他国的汽车品牌也想要进入到中国市场。

就在近期,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制造商锐马克汽车公司宣布将正式入华销售。其还将带来旗下最新的车型——锐马克C_Two,预计今年将正式在国内亮相。

作为一台电动超级跑车,锐马克C_Two采用了蝴蝶门的设计,外观看上去其气场也是一点第一不输迈凯伦、帕加尼兰博基尼等超级跑车。

另外,新车不仅采用了传统超跑的比例与风格,还加入了大量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轮圈内部配备了较大的黄色刹车卡钳,目测可能会有十活塞起步,做到了颜值与性能的绝对统一。

动力上,锐马克C_Two搭载由四个电动机和电池组成的动力系统,电池电量容积为120kWh,NEDC工况标准下续航里程可达650公里。官方声称,这台锐马克C_Two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940马力,峰值扭矩2300牛·米。加速表现不输市面上任何一台电动超级跑车,由此也吊足了人们的胃口。

最后,这台锐马克C_Two的售价暂未公布,我们猜测其售价很可能会超过200万,届时就看国内的土豪是否愿意为其买单了,不知你们怎么看呢?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