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便宜的KTM 790 DUKE要来了,国内CKD组装,价格下降

2021年02月23日 13:56: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近日,得到KTM中国的官方确认,国内CKD版本的790 DUKE预计在2月底正式上市,售价预计会比进口版更加便宜。随着春风和KTM的合作更加深入,以及KTM国内新工厂的投产,相信未来会有更多KTM车型以更加实惠的价格进入国内市场,对于国内车友来说是一大利好。

从我们得到的工厂照片可以看出,一辆辆790 DUKE已经整装待发。虽然是国内CKD组装生产,型号换成了CF800-8,但配置以及动力参数和进口版应该基本一致,发动机采用并列双缸发动机,排量799mL,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87N·m,带有电子油门、牵引力控制、四种骑行模式、防翘头系统、快速换挡等一系列电子系统。

此前进口版的790 DUKE售价为126800元,CKD版本的价格猜测在10万元左右甚至更低,这样的价格无疑让790 DUKE在同级别中占得更多优势,也让中量级街车市场的厮杀更加激烈。同时今年KTM中国预计也会引进890 DUKE系列,加上国内大排量产品的不断涌现,中量级市场将会是接下来国内市场竞争的热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