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大变样,内饰更高级,新增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2021年02月23日 15:32:01
分享到:

全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已经有相关照片漏出,新车最大进步就是将会采用3.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内饰也变得更加精致。

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来,明显看出外观设计更大更方正,中网前凸,全新大灯由4个LED光源组成。

车身长度增加20毫米,宽度增加5毫米,轴距增加50毫米。

内饰变化翻天覆地,仪表盘有块液晶显示屏,中控屏幕大小应该和雷克萨斯LX570是同款。整体做工精致了不少,档次感有一定程度上升,终于赶上了时代的步伐。

看按键有坦克掉头、陡坡缓降、低速蠕行、全地形控制等等,照片中的车型显然是高配。

新车总共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包括4.0L 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3.5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3.3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新车预计在今年夏天亮相,剩下的就是坐等加价看好戏了,毕竟是买不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