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法系品牌发力!这几款新车都是颜值担当,值得关注

2021年02月24日 11:59:02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对于法系车,很多车友应该了解得不多。主要是因为这么多年,法系车在市场上都没有掀起太大的风浪。但是对于法系品牌来说,中国市场他们一直也都在努力地开拓,在2021年他们也是推出了几款非常犀利的法系新车,每一款都颜值不俗,霸气十足。

DS 9

首先第一款要说的车型就是DS 9,这款车型的国产版本在去年就已经发布了,同时他们预计会在今年上市。同时比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的海外版本也会是国内的工人们生产,这样的情况表明了对中国工人手艺的认可。

DS 9一直以来算是法系车里面比较吸引人关注的,在设计方面非常的讲究,每一处给人的感觉都非常的不错。前脸的设计感强烈,大灯和中网的融合辨识度非常出色,同时头灯里面的LED灯珠还有C柱位置的示宽灯等等都将浪漫色彩展现得淋漓尽致。独特的产品风格是这款车能够受到关注的原因之一。

而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所配备的是一台1.6T的引擎,最大的输出功率达到了215马力。

标致4008/5008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标致4008/5008,国内的这两款车型已经进行了中期的改款。说实在的,标致现如今虽然在国内市场表现没那么好,但是其车型的整体表现一直以来还都是不错的。而改动过的这两款车型,总体更是让人比较满意。

首先来说,他们的前脸都改装成了点阵样式的中网,并且一直在向着大灯位置进行辐射,这样的没有边界的格栅设计让我们感受到了视觉上的冲击。两侧新加入的LED日间行车灯也将家族气息彰显无遗。

全新标致308

全新标致308的来袭也让许多喜欢标致车的朋友们比较的开心,我们现在所说的这款308并不是国内正在销售的三厢轿车,而是一台非常有冲击感的钢炮车型,这款车当年也是在国外得过大奖的,不过在国内却并没有引起注意,销量很是惨淡。

不过如今全新的标致308还是很吸引人的,虽然只能够看到渲染图,但是依然能够感受到其带来的冲击感。

现如今法系车在国内也是举步维艰,但是只要坚守,并且做好革新,相信未来法系车一定会重现辉煌。不知道广大的车友们,对于法系车如何评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