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试全新名图:重新定义家轿的舒适度

2021年02月24日 14:42:04
分享到:
来源:驾仕派
正在加载中...

这次试驾的全新名图,我们先不说外观,请各位点开视频看看驾驶体验部分,真的有些意思:

像全新名图这种追求极致舒适化的燃油车型,现在越来越少见了。作为一台2021年上市的家轿,名图想做的还更多。有23项ADAS配置,包含:前方碰撞辅助、车道偏离辅助、智能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360度全景影像等等。

经过我们的多路况实测,现代的智能巡航控制非常成熟,可以做到在0到130km/h的速度范围内,跟车到停止,再启动。对于稍微复杂的路况也能应对。是一项全面提升驾驶体验的配置,推荐选购。如果最终上市时,这项配置能全系标配,那将掀起巨大的行业影响力。

动力方面,全新名图除1.8L自吸配CVT之外,还有1.5T配7速双离合的动力组合。现在公布的预售价是13.58-17.58万元,预计在2021年3月1日上市。

确实,现在这个价位可选的车型挺多的。你如果想买名图的话,我推荐先来试试,别光在家里看图片和试驾文章,亲身感受过才知道适不适合自己。

有什么问题欢迎提问,我们来解答。

视频|吴剑、刘学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