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嘉华终于来了!后两排可完全放平,这才是家用MPV之王

2021年02月24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别克GL8制霸国内中高端MPV市场多年,一直无车能撼动其位置,但不可否认的是,这块细分市场的需求以及可挖掘的空间仍然巨大,其他友商们早已经蠢蠢欲动,起亚就是其中之一。

早年间起亚曾经进口引入过一款MPV车型--嘉华,正值起亚在中国市场春风得意之时,彼时的嘉华的市场口碑也很不错。不过后来起亚在国内遇冷,嘉华也顺势退出了中国市场。

现如今,随着海外全新一代版本的发布,起亚将嘉华重新引入国内的计划提上了议程,并且还将实现国产,有望于 今年下半年上市。

全新一代嘉华早已经不再是我们印象中的模样,里里外外都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前格栅使用了最新虎啸式风格,内部被铠甲式的块状镀铬填充,两端与大灯组相连,转折的日间灯很有未来感,跟K5等车上面的元素也有一定呼应。另外,起亚的全新LOGO也已经出现在了嘉华的引擎盖前方。

从外部看起亚嘉华并非那种商务气息很浓的MPV车型,而是更接近家用定位。侧面C柱处加入了较粗的镀铬装饰,很有特色。线条平直规整,车身修长,还可以看到侧滑门的设计。

尾部贯穿式尾灯极为亮眼,同时也做出了不错的立体感。整体颜值水平很高,事实上,起亚目前打造的一系列新车,都保证了极高的颜值。

嘉华的内饰同样出彩,使用了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的双联屏设计,紧跟潮流,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式,并且采用了旋扭式电子换挡机构,整个车内简洁而富有科技感。而且前排座椅后还同样配备了两块大屏幕供第二排乘客使用。

不过作为一款MPV车型,空间体验才是重头戏。嘉华长宽高分别为5155mm/1995mm/1740mm,轴距为3090mm,比起老款车型数据全面增加,内部空间更为宽敞,且灵活性很高。后两排座椅均可以完全放倒,形成一个极为平整的后备箱空间,在不载人的情况下整个后备箱犹如一个小货车 ,搬家装大件能力UP!

嘉华在海外搭载的是3.5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294Ps,峰值扭矩355牛米,匹配 8AT变速器。未来国产版本动力配置尚未曝光,据推测极有可能是K5凯酷上面那台2.0T, 最大马力240Ps, 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8AT变速器。

全新嘉华的产品力各方面都比较令人满意,拥有不错的颜值与品质,乘坐空间以及舒适性都令人满意,如果使用 2.0T+8AT的动力组合,性能也在主流水平之中。未来关键的一点就是价格了,不过起亚相对于其他合资品牌来说一向更为亲民,所以价格应该会是它的一大优势,不过如果能在这方面给出更大惊喜,相信在这个选择性并不太多的细分市场,嘉华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