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第五个品牌LOGO曝光,坦克300要从WEY出走,成为独立品牌?

2021年02月24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旗下的坦克系列或将以独立品牌运行,目前长城正式注册"TANK"品牌LOGO。同时,这是哈弗WEY、炮、欧拉后,长城汽车旗下第五个品牌LOGO。

此次曝光的LOGO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与坦克系列硬派粗犷的造型保持一致。整体采用直线构成的矩形并加入圆角,内部则为立体的T型标识。同时,该标识下方配有坦克英文TANK凸显品牌形象。

去年7月,长城汽车发布了"柠檬"平台、"坦克"平台以及"咖啡智能"。其中,"坦克"平台针对于硬派越野车,首款车型坦克300一经上市可谓是好评如潮。

坦克300在设计方面和WEY品牌旗下的其它车型完全不同,外观独树一帜,内饰造型和主流的硬派SUV不同,豪华且具有科技感。搭载来自博格华纳的分时四驱系统,配备前后差速锁,拥有多种驾驶模式,这也是这款车主要的卖点之一。

或许长城自己都没有想到坦克300会如此的成功,自打上市以来仅凭单一车型几乎就盖过了WEY品牌的热度。作为一个国产硬派SUV,且售价区间突破20万大关,相对来说比较小众的定位,这样表现可谓相当出彩,超乎了很多人的想象。

可能也正是由于坦克300出色的市场表现,长城汽车决定将坦克继续发扬光大,独立运营。

据悉,未来坦克品牌和WEY品牌将成为两个平行的品牌,分别负责越野SUV产品和城市SUV产品,相互独立。而未来坦克600,坦克900,等车型也已经在研发路上。

所谓术业有专攻,WEY品牌将坦克系列独立出来,对于越野粉丝们而言,其实也是个利好消息。未来,更纯粹的坦克系列对国内的越野文化而言,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