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海选”,除了SUV这些个性鲜明的车型也值得一盘

2021年02月25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10万块买啥车?这已成为了很多人的“烦恼”,毕竟市面上可选的车型有很多很多。所以漫哥今天就给大伙来个“海选”,聊聊十万块左右,除了百花齐放的SUV,还有哪些个性鲜明的车型可选……

纯电动小车——欧拉好猫

新能源小车代表有欧拉好猫,该车是由前保时捷设计师操刀,外观怎么看怎么拉风,而且内饰还略显了高级,中控台大面积被麂皮材质包覆,搭配金属材质加持的空调出风口、空调控制拨杆。而液晶仪表、中控屏都没毛病,还有诸多的个性化设置,简直就是年轻人的挚爱。动力方面也不差,永磁同步电机可输出143马力/210牛·米,极速可达150km/h,提供400km和500km两个续航版本,关键在一线城市还不限牌。

混合动力轿车——比亚迪秦plus DM-i(预售10.78万起)

在此之前,要想买一台正经的混动轿车,就只有“双田”可选,而且售价都奔十几万去了。而即将在3月上市的比亚迪秦-DMi就可能改变这个局面。全新换代的比亚迪秦,无论颜值还是装备都是提升了不少,现在DMi混动系统的加持,高效电动机搭配EHS电混系统和刀片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0km纯电续航版本零百加速时间是7.3秒,而亏电油耗为每百公里3.8升,你说省不省。

MPV——五菱凯捷

如果不强求要侧拉门,10万块买MPV,五菱凯捷应该是最优的选择了,作为五菱品牌目前售价最高端的车型,五菱造型、内饰配置都下足了功夫,过年回家在路上还见了好几台,那体型跑在路上,一般人是猜不到这是台“五菱”的,所以花十来万买到这台MPV还是挺香。

旅行车——新宝骏RC-5W

除了MPV之外,五菱造旅行车也有一手,而新宝骏RC-5W就已经成为10万旅行车的“孤品”,颜值、内饰用料都没差,乘坐空间也达到主流A级轿车的水平,关键还有相当可观后备箱空间,解锁各种姿势应该也没啥问题,关键是顶配车型也就11万多,个人认为比轿车SUV要实用。

合资两厢车——本田飞度/日产骐达

“两厢车”已经逐渐成为小众车了,而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最理性的选择就是一台合资品牌小车的代表——本田飞度,作为车系的第四代产品,别说什么“超跑”了,但“理性”的选择代表它省事、省心,加油就能走。同时,它已经是同级别中最优的选择了,因为它的对手基本都被同价位的国产车给“埋汰了”。

10万块左右的合资两厢车其实还有另外一个“极端”选择,那就是日产骐达,如果不追求新潮的话,就奔它的空间去,比飞度更高一级,已经上市N年的日产骐达依然值得盘,而且还带基础的驾驶辅助功能。可能有人会吐槽1.6L发动机+CVT变速箱,你看搭载同款动力总成的新轩逸照样卖得那么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