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2.0T+8AT,凯迪拉克CT4却没迎来“真香定律”

2021年02月25日 10:07: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说起一线豪华品牌,大家很容易想到的是奥迪宝马奔驰,讲起二三线豪华品牌,大家对凯迪拉克雷克萨斯以及沃尔沃等也是乐乐津道,尤其是说起凯迪拉克时,很多车友和网友都会不约而同的说凯迪拉克就是“降价屠夫”,讲真,大幅度的价格让利或多或少已经影响到了凯迪拉克在网友心目中的形象。

凭借大家所熟悉的“价格战”,这几年凯迪拉克一直是稳居在二线豪华品牌销量冠军的位置,但在面对雷克萨斯一汽红旗的不断冲击,凯迪拉克销量冠军的宝座也是岌岌可危。与BBA的销量差距太大,又不想丢掉二线豪华品牌销量冠军的位置,所以说,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凯迪拉克的市场压力也是很大的。

目前,凯迪拉克在售的车型主要有SUV车型XT4、XT5和XT6,轿车车型主要有凯迪拉克CT4、CT5和CT6。2020年凯迪拉克的总销量达到了230007辆,同比增长8.2%。今年1月份,凯迪拉克共计销售汽车23200台,但其走量的车型主要还是在凯迪拉克XT4、 XT5和轿车CT5。

凯迪拉克官方公布的销量快报来看,1月份,凯迪拉克SUV车型的单月销量为14475台,同比增长19.2%。其中,凯迪拉克XT4单月销量为6718台;XT5单月销量为4910台,同比增长12%。轿车单月销量为8726台,其中,凯迪拉克CT5单月销量为5800台,同比增长了23.6%。

作为奥迪A4L奔驰C级的竞争对手,凯迪拉克CT4的市场表现可以说是比较疲软,尽管全系搭载了2.0T+8AT动力组合,市场中也有着3万元以上的价格优惠,但这些优势并没有为凯迪拉克CT4带来很大的销量提升。在过去的2020年中,凯迪拉克CT4的总销量在1.7万台上下。

上个月凯迪拉克轿车产品车型的单月销量为8726台,CT5这款车就占有5800台,剩下的2926台的就是CT4和CT6的销量了,结合着去年12月份的2200台左右销量来看,1月份凯迪拉克CT4的销量应该会在2000台上下,这样的单月销量与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有着不小的差距存在。

虽然说凯迪拉克CT4的产品实力也不弱,有着4760mm的车长,以及2775mm的轴距,再加上全系2.0T+8AT动力组合的助力,还有3万元以上的价格优惠,按说凯迪拉克CT4应该会有一个很好的市场表现,但却没有迎来“真香定律”,是消费者不懂车,还是凯迪拉克CT4不懂消费者的心?对此,你有什么要说的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