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征途配置曝光 首款青春型皮卡 3月正式上市

2021年02月25日 10:4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取到旗下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的配置信息。新车在2月22日开启预售,推出2款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5.98万元和6.38万元。

作为皮卡车型,五菱征途长宽高分别为5105*1640*1810mm,轴距达到3160mm。更重要的是,新车还新车提供了超大货箱,箱内尺寸达2000*1520*365mm,底部纯平,支持三面打开。

动力方面,五菱征途搭载了“神车”同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还采用了EPS电动助力转向,前盘后鼓制动系统以及14英寸轮圈。

作为“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也在外观、内饰配置上下足了功夫。外观上,五菱征途将提供四种外观配色,还将提供套色翼子板徽章、龙门架、铝合金车轮及套色卡钳。内饰部分,五菱征途则提供四向调节座椅、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电子空调、8英寸中控屏等,提升驾驶感受。

安全配置方面,五菱征途采用前置后驱,标配主驾安全气囊、博世第九代ABS+EBD制动辅助系统、倒车雷达等。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