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CV将于3月底全球首发 基于E-GMP平台打造 年内入华

2021年02月25日 12: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月23日,现代IONIQ 5完成了全球首秀。新车也是首款基于现代起亚电动汽车专用平台E-GMP平台打造的量产车型。日前,行车视线从起亚官方获悉,起亚首款基于E-GMP平台打造的纯电汽车——“CV”将于3月底将全球首秀,并在年内完成国内首秀。

此前,起亚CV的测试谍照被多次曝光。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造型较为狭长,疑似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格栅处也将换装最新发布的品牌LOGO。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跨界车身设计,采用了双色大尺寸轮圈。同时,新车还针对A/B/C/D进行了黑化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

据官方介绍,起亚CV将基于专为电动车研发的E-GMP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和现代IONIQ 5保持一致,搭载双电机系统,系统最大功率230千瓦,百公里加速5.2秒,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超过600km。充电方面,配合800V充电系统,将电量充至80%仅需14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