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7L领衔,全新汉兰达冲锋,2021年最值得买的新车都在这了

2021年02月25日 15:4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2021产品大年,狠货可不少。

严格意义上来说,今年是合资车反扑的一年,从产品推进速度上来说,各大外资企业押宝国内市场,这使得今年的乘用车市场将会看点一片。

这一年,会有一堆全新的车型登陆市场,相比于以往小改款车型,全新设计的新车型,看得出来合资车们都开窍了。

丰田动作最大,最猛,有点用力过猛的意思。

全新的塞纳大概率2021年不会登入市场,但2021年的神车讨论赛一定有塞纳的影子,作为高端MPV真正意义上的领航者,全新塞纳的产品力毋庸置疑,新设计以及更好的市场化,最为关键的是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价格还会降低。

显然,塞纳的神话将会在2021年燃起来。

塞纳虽然今年不太可能投产,但它的兄弟们可都一样不落的到来。南北丰田紧凑型轿车傲澜/凌尚姊妹车型,将会是今年15万以内合资车市场最大的热门车。

针对中国市场研发而来的全新车型,拥有全新的技术标准,最为关键的是尺寸更大而且配置更丰富,这样的产品你确定不想来一台?

相比于卡罗拉、雷凌,全新的傲澜/凌尚组合定位更高,竞争的就是速腾这样的高标准车型,这会让丰田的产品架构更加绵密。

当然除了这两款特供车之外,还有另外两款更重磅的车型。

一款是陆放,一款是全新汉兰达。

这两款车型登陆市场就意味着SUV市场又是一片红海,全新CP组合一南一北将会在20万级以上市场发力,这对于其它品牌又是一次不小的冲击。

全新汉兰达市场已经等待有些日子,而全新陆放将会让一汽丰田销量继续提升。

再加上2022年投产的南北塞纳,过去两年丰田将会有6款全新车型登陆市场,想一想就知道有多恐怖了,我倒不是担心丰田卖不好,我担心的是可能丰田产能不够用。

丰田之外,奥迪也在发力。

上汽奥迪第一款车型没错的话将会在今年登陆市场,全新奥迪A7L已经是蠢蠢欲动了,虽然此前市场表示奥迪A7拉长之后的视觉美感消失,但很显然从目前曝光的全新A7L来看,更大尺寸的奥迪A7L效果并不差。

当然用户更关心的还是价格,从进口车型57.38万的指导价来看,国产车型价格大概率会稳定在50万上下。

有消费者调侃,这不就是奥迪A6LLL吗?

当然, 日产本田也在发力。

全新奇骏将会登陆国内市场,现款奇骏产品力实在太过于老旧,在全新的SUV市场中难以为继,目前支撑奇骏向前走的能量就是更低的价格,这种优势让消费者难以拒绝,但长此以往并不会在市场中建立更好的价值。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奇骏产品力更加出色,尤其是设计以及内饰风格,全新架构下的全新奇骏,未必不是最好的选择。

思域横行了市场这么多年,今年也会有新车曝光,但今年不太可能会量产,按照东风本田的计划,思域今年应该推出新款。

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思域在设计上更家用一些,更好的理念,更好的空间设计,这意味着思域服务年轻用户群体的同时,也会让一些为家用考虑的用户群体痴迷。

总的来说,今年乘用车市场看点不少,尤其是丰田,南北丰田今年将会有四款车型登陆市场,明年的塞纳姊妹车型集体投放,新增5款车型,算上全新汉兰达迭代,很明显未来两年的市场动作,都将会笼罩在丰田的影子下。

我担心的,还是丰田产能运转不够,会造成供不应求的局面,加价情况可能会更加严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