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线充电功能既实用又实惠,几万元的车型就有配备

2021年02月25日 18:20:07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对于汽车的无线充电功能,想必很多人都听过也用过,不过总有那么一群人认为这是一个鸡肋配置,说什么不需要,连数据线一点都不麻烦。对于持这类观点的朋友们,圈哥只想说那是你真的没有体验过无线充电的方便。在此,《车壹圈》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带有无线充电功能的车型,价格非常便宜,几万元都能落地,大可买一辆回去好好体验一番。

奇瑞小蚂蚁:续航超300公里

小蚂蚁是奇瑞汽车推出的一款微型纯电车型,该车目前在新能源市场销量一直稳定在前列,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都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该车的造型非常小巧,驾驶起来非常方便,虽然只有两个车门,但是车内却是四座布局,真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该车内的配置在同级别中绝对算是丰富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要知道这可是一款顶配仅7.88万元的车型。而在小蚂蚁女王版和蚁炫版两款车型上就配有无线充电功能,通过连接蓝牙,再加上中控大屏内的丰富功能,完全可以忽略掉数据线的作用。而且作为一台微型纯电车型,该车的续航里程达到了301公里,在同级车型中绝对是顶尖的水平。

思皓E10X:价格低至不相信

思皓E10X是一款即将上市的四门微型纯电车型,该车目前的预售价是3.99-7.89万元,说实话这个价格真的非常令人心动。在设计上,该车前脸采用的纯电车型标志性的封闭格栅设计,不过下方蜂窝状的镂空设计还是令车辆多了一些动感气息。同时双拼色的车身颜色也很讨年轻人喜欢。

在车内,该车更是提供了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屏,车内的物理按键功能很少,绝大部分功能都集中在了中控屏内,整体呈现出一股简约科技风。而在宽敞的挡把区域,就有着无线充电配备。想象一下当你在驾驶的时候手机随便一丢就能自动充电,难道真的不比插数据线方便数倍吗?在续航方面,该车提供了150公里、200公里和302公里三种续航版本可选,而根据目前已知的配置表,无线充电功能是配备在次顶配和顶配车型上。

哪吒V:造车新势力的活跃选手

作为头部造车新势力的哪吒汽车今年可谓是大招频频,随着哪吒U逐渐在市场上站稳脚跟,更实惠的小型纯电SUV哪吒V也应运而生。该车的价格真的非常良心,小型纯电SUV有着微型车的价格,5.99-7.59万元的售价区间令其诞生就在市场上拥有了足够的竞争优势。该车的外观设计线条十分丰富,圆润的设计充分考虑了空气动力学,同时还令车身充满着动感气息。

在车内,该车的亮点很多。首先是很宽但很窄的仪表盘,充分考虑了行车安全而且又保证了驾驶者对车辆信息的实时掌控。中间是一块竖形的液晶中控屏,尺寸相当之大,再加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层次感和科技感都体现了出来。该车只有顶配拥有无线充电功能,不过顶配也不过7.59万元,怎么看怎么划算。

凯翼炫界:带无线充电最便宜的燃油车

别以为只有新能源车型注重科技配置的普及,在炫界这款燃油车上,科技配置也是十分丰富。拿无线充电这个功能来说,该车可有多款车型配备,5.89-8.49万元的售价区间令该车成为了市场价格最低且配有无线充电功能的燃油车型。该车的前脸采用了多幅横贯的镀铬进气格栅,两车的大灯通过亮黑色饰板与格栅呈现出一体化的视觉效果,车头下方还设有贯穿式的进气口,整体的大气运动感还是比较充足的。

在车内,该车两块嵌入式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显得非常科幻,整个车内的功能键很多,但布局得很合理,一点也不显得繁琐。动力方面,炫界全系搭载的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的1.5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有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说实话,就炫界这个售价来说,圈哥是怎么看怎么合适,因为实在是太便宜了。想一想在这么便宜的车型上都能感受一番无线充电,是不是觉得占便宜了?

在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看来,很多消费者对无线充电功能不感冒可能是因为一上车就要用数据线连接车机系统听歌导航啥的。但是要知道很多价格再高一点的车型都已经开始配备无线互联系统了,数据线这个东西早晚是会在车机互联的作用中被淘汰的,届时,还会有人说无线充电是鸡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