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卖得最火的几台SUV是谁?盘点一下

2021年02月25日 19:03:07
分享到:
来源:火星说车

虽然,SUV有着油耗高且操控比较一般的特性,但在国内,SUV又有着较好的通过性以及较为宽敞的视野。对于许多三四线城市的大家而言,SUV依然是在选车时着重考虑的车型,今天,我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2020年,卖得最火的及5台SUV,看看谁更值得选择!

哈弗H6

作为SUV车坛里的常青树,笔者已经记不清,哈弗h6已经有多少年占领SUV销冠的位置了。在业内,有一句话说的很好,流水的老二,铁打的哈弗H6。尽管后来者无数,依然无人能够撼动哈弗h6的霸主地位。

之所以哈弗H6能够受到车市的欢迎,其实原因不外乎有三个。外观,对于许多买家而言,颜值是买车时着重考虑的因素,哈弗h6凭借着其大气的外观设计,以及较为精致的内饰设计,赢得了不少三四线城市用户的青睐。当然论机械实力,哈弗h6也不落下风,170匹的动力,加上一套换挡较为舒适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不管是城市道路驾驶还是高速巡航,动力都堪称够用。

本田CRV

CRV也是大家所熟知的一款城市家用SUV了,尤其是在南方城市。大部分的家庭用户在选择城市SUV时会首先考虑CRV,尽管此前的CRV只用了一个2.0+5at的动力总成,但凭借着极其可靠的耐用性以及相当不错的行驶感受。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而且,它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保值率也是超过了大部分的国产或者是德系品牌车型。

对于本田这个空间魔术师来说,对于身为紧凑型SUV的CRV的空间表现上更是无需担忧。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还是后备箱,均有较好的表现。节假日时,即便是一家人满载,拉上一车的行李出行也不会有太明显的压抑感受,这是很多轿车说无法达到的。

换代之后的本田CRV,用上了1.5t加CVT的动力总成,虽然被人诟病不稳定。但在动力的体验感受上,1.5t的版本的CRV明显好于本田2.0+5at的动力总成的行驶感受。不管是跑高速还是市区代步,驾驶这台1.5t都能够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

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刚发行时,因为价格相对于当时较为主流的紧凑型SUV如途观,CRV之类的车型要便宜,所以,吉利博越在市场上赢得了很多的销量。当然吉利博越在发售时也被人诟病油耗较高,这和本身博越的动力总成调教有较大的关系。

不过,吉利博越犹如开创了国产品牌的先河,从某种程度上是摘掉了国产品牌车型—质量差,做工糙的缺点。虽然吉利博越也不是完美的,但是凭借着相当不错的行驶品质以及相当优秀的车内隔音表现,还是赢得了市场上应有的尊重。而且,在换代之后也换装了更好的发动机以及更聪明的变速箱。

大众途观L

从当年三十多万落地的途观,到现在最低配十四万多的售价,途观可谓是见证了国内紧凑型SUV的成长。在改款之后,途观的外观设计可谓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尤其是换上了全新的大众mqb底盘总成。在外观上显得更加凌厉,且更具线条感。更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一台车的期待。途观目前在市面上有着不小的优惠,而且最低配的1.4t版本车型的售价在市场上也仅需十四万多,花曾经不到一半的价格,买到一台紧凑型的大众品牌SUV,可以说是非常香了。

很多人都说途观的做工比较差,尤其是最低配的。但转念一想,花十四五万买到一台大众旗下的紧凑型SUV还要什么自行车?尽管最低配的途观车内几乎没有多余的配置。但对于喜欢大众的人来说,能花这么低的价钱,买一台紧凑级的大众SUV和捡漏没什么差别。

日产奇骏

一说到日产,好多人想到?大部分人会想到“沙发”“柔软”两词。对大部分的日产消费者来说,他们看重的,不是一台车动力有多么迅猛,加速有多么凌厉,操控有多么的灵活,而是舒适性。日产旗下车型,即便是最低端的轩逸经典。在舒适性方面依然是超过同级别大部分车型。

而作为日产家族里的中流砥柱,日产奇骏在产品力上也十分硬核。的确,大部分消费者会选择2.0的版本,这台车动力的确不太够。但是在舒适性体验上,日产奇骏可以达到了同级别的巅峰,不管是发动机的噪音,还是座椅的柔软度,还有行车的品质,都做到了同级别中十分优秀的水准。的确,它在市场上有着不小的优惠。但它的保值率却一点都不差。总体来说,日产奇骏是一台优缺点十分明显的一款车。对于动力有需求的朋友,它会让人失望,但对于舒适性,空间有较高要求的朋友。日产奇骏绝对能够让人满意。

总结

总体来说,大部分销量较为领先的均为合资车型,除了哈弗H6。总体而言,大家对于合资品牌SUV的信任感还是比较高的。那么,你们觉得这几台车值得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