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就能买顶配,这三款紧凑级SUV,性价比高、颜值也给力

2021年02月25日 19:37: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在不少朋友都愿意购买国产车,因为它们的性能做得很不错,而且设计上也达到了一流水准,最重要的是它们的性价比都很高,在紧凑SUV中13万就可以买到顶配版还是很划算的,下面介绍的这三款SUV都很不错,而且销售都很火爆,入手绝对不会后悔。

第一款车是奔腾T77,它的指导价是8.98万-13.88万,不少经销商还有一定的优惠活动,所以13万就可以入手顶配车型了。在外观上奔腾T77很有特色,前脸多边形中网设计风格,中网和led大灯的连接也很自然,很犀利的设计风格给这款车增加了很大的竞争力。

作为紧凑SUV它的长度有4525mm,宽度有1845mm,轴距是2700mm,内部空间也比较大。内饰上奔腾T77使用了大屏幕设计,这也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喜好,仪表盘面积大看起来更舒服,而且车子的科技感也更高一点,并且车子还有并线辅助、刹车辅助、胎压监测等高端功能,一些自动巡航以及自动泊车功能也非常实用,做到了该有的配置它都有,奔腾T77的性价比非常高,所以销量很不错。

第二款车是长安UNI-T,造型设计独特就是它最亮眼的地方,看到图片就会给你留下深刻印象,当你看到真车的时候就更心动了,如今有不少年轻人都选择了这款车。

它推出以后引起了不少人的热议,因为它几乎将之前的概念车实现了量产,在行业内算是一个突破,很多车型概念车和量产车之间差距都比较大。因为长安UNI-T独特的设计,给这款车增加了很大竞争力,车子的运动气质很强,内饰上和外观有一致性,那就是大面积中控屏和液晶屏相连,突出新潮的设计感,车子有1.5T的发动机,180马力输出300牛米扭矩,驾驶体验感很高,所以是一个高性价比的车。

第三款车是新版哈弗H6哈弗H6本身已经非常成熟了,销量第一说明了实力。如今是第三代哈弗H6,它的改动还是比较大的,更符合现在的市场需求,而且高端配置价格平民。

第三代哈弗H6拥有4653mm的车身长度,宽度有1886mm,轴距有2738mm,在紧凑SUV里面尺寸有优势,而且2021版还有2.0T动力版本,可以提供224马力动力,喜欢强大动力的朋友可以选择,在紧凑SUV中哈弗H6的优势还是非常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