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纠结了,首付4万,这几款SUV就能带回家

2021年02月25日 21:4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本打算着奖金发下来就带着老婆去搓一顿

谁曾想

自己就是个笑话

唉!!!

对于奖金的使用,想必大家都有着不一样的打算,但懂哥认为,把它用于购车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有辆车还是能够大幅提升我们日常的出行效率,免去了等公交、等地铁的时间,来去更加自由。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的首付4万元就能搞定的SUV。

.......

希望你的奖金够用!

01

长安欧尚X5

厂商指导价:6.99-10.2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与我那可怜的年终奖相比,长安欧尚品牌在2021年开年就起了个好头。欧尚X5,作为欧尚品牌去年推出的年度全新战略车型,它凭借着“蓝鲸”动力出色的表现以及夸张的外观造型,成为了10万级SUV市场上的“网红产品”。1月份欧尚品牌共卖出新车30404辆,环比增长75%,其中长安欧尚X5就卖出13127辆。

欧尚X5能够取得如初出色的销售成绩,其实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想当初,我们去店内对欧尚X5进行实拍工作的时候,就有很多客户慕名而来,而原本只需要半个小时就能搞定的拍摄工作,硬是延长至一个半小时才结束。当然,欧尚X5售价也是其备受关注原因之一,以低配版车型为例,所有费用加起来,首付3万元左右就能把车开回家。

02

哈弗初恋

厂商指导价:7.89-11.2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哈弗初恋,作为柠檬平台的第三款全新车型,当我们以为哈弗会给它取个类似与“大狗”一样的名称时,谁曾想哈弗居然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将“初恋”这个极具遐想的名词用在它身上。试想下,当你对着女朋友说:“我打算带初恋回家”,这将是一番什么样的场景。情况好的,多费一番口舌也就解释过去了;极端情况下,那不得分崩离析啊。当然,这只是懂哥开的小玩笑,谁又真的傻到会这么说呢。

哈弗初恋的定位为紧凑型SUV,但不管是从车身尺寸还是售价方面来看,它都要比H6低一级。当然,7.89-11.29万元售价区间也为更多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选项。初恋全系采用1.5T发动机,110kW的输出功率以及220N·m峰值扭矩,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只能算是将将够用。但好在与之匹配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还算给力,升降档都还算积极,且平顺性也不赖。

03

吉利远景X6

厂商指导价:6.89-9.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6.29-9.39万元

如果把以上两款车型算作初出茅庐的新手,那么吉利远景X6算得上是久经沙场的“老将”。从2014年诞生至今,远景X6已经渡过了7个年头,前后更换了4次名字,从最初的全球鹰GX7到吉利GX7,再到远景X6、远景SUV,最后又回归到远景X6。作为一名“老将”,远景X6在去年共卖出8.3万辆,这个成绩还算是比较出色的。

从产品定位上来看,远景X6要比博越稍低,但在车身尺寸上,远景X6(长宽高:4546*1834*1715mm)却要比博越(长宽高:4519*1831*1694mm)更大,这也真是亮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远景X6全系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动力参数上来看并不算亮眼,但是1600-4000转的峰值扭矩输出区间可以保证在日常驾驶中,也能拥有不错的加速性。

如果你有3万元的奖金,你会带走哪款车型?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