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凯翼X3正式上市 售价6.89-7.59万元

2021年02月26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2021款凯翼X3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7.59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凯翼X3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流体雕塑式设计语言使得整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倒梯形黑色前格栅与头灯相连,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起到了拉伸视觉效果的作用,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在颜色上,新车提供复古蓝、简约灰、时尚红、纯净白,四种颜色可选。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整体看上去简约又不失质感。上腰线造型显得更有力量感,看上去十分运动。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35/1796/1665mm,轴距为2530mm。尾部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三角形的尾灯和独有的备胎,让新车看上去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主体为黑色配色,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圆形空调出风口,让车内更显年轻活力。此外,新车还配有红/黑双拼色座椅、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等,凸显动感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智能导航、7英寸炫彩智能仪表、空气净化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凯翼X3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2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