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南省发布新能源汽车计划 今年计划推广2.5万辆

2021年02月26日 13:44: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在新能源汽车盛行的年代,政府也在极力支持新能源汽车的未来发展。日前,海南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海南省清洁能源汽车推广2021年行动计划》,提出为推进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2021年全省计划推广2.5万辆新能源汽车。

该计划强调,除特殊用途车辆外,海省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新增及更换的公务用车100%使用新能源汽车。加强采购需求管理,带头使用新能源汽车,探索新能源汽车“以租代购”模式,力争到2021年底,逐步提高全省公务用车领域新能源汽车配备比例。此外,除保留部分应急车辆及新能源汽车无法满足使用需求情况外,全省新增及更换的公交车辆100%使用新能源汽车。

海南还要制定全省2021年充电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工作计划,全省新建充电桩10000个,确保2021年底纯电动汽车与充电桩总体比例保持在2.5:1以下。具体发展怎么样,等我们哪天去海南旅游时一探便知。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