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凯美瑞换新上市,售价17.98-26.98万元

2021年02月26日 14:46:02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2月25日晚,广汽丰田正式发布了全 新凯美瑞,售价17.98-26.98万元,共推出11款车型,其中混动版车型增加至四款,以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混动车型的购车需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国产全新凯美瑞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新车对外观、内饰及智能驾驶系统做了优化升级。

前脸的造型也采用了凯美瑞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豪华版车型还在格栅两侧新增了C形镀铬饰条,格栅内部也采用黑色材质而非镀铬饰条,进一步强调年轻化。运动版车型则依旧采用造型更为激进的蜂窝状进气格栅,但两侧的雾灯区域的造型更加具有攻击性,进一步增强了车身的运动感。

新车的车身尺寸与现款保持一致,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5/1840/1455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而尾部造型并没有进行太多调整,豪华版车型采用了当下比较传统的双边双出排气布局,而运动版则换装了更为运动的双边四出排气。

内饰的改变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搭载了一块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尺寸相比现款有所提升,全液晶仪表和更为丰富的UI界面也让车辆的操作性更加便捷,除此之外还增加了全新的车联网功能,并且支持远程控制,车内材质预计也将有所提升,部分车型座椅将升级为翻毛皮面料/真皮材质,让内饰氛围更加豪华。

同时,配置方面也进行了全新优化,预碰撞系统紧急制动升级为对路口的车辆、行人、自行车都能实现主动刹车。续航速度调整范围从此前40-180公里/小时范围调整到0-180公里/小时,还增加了弯道速度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沿用现款车型的配置,包括了2.0L、2.5L和2.5L混动,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匹配CVT变速器;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9马力,匹配爱信8AT变速器,2.5L混动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搭配E-CVT无级变速箱。

堂哥点评:自2017年第八代凯美瑞国产以来,在全新一代丰田TNGA架构的加持之下,以往稍显中庸的凯美瑞变得更加的运动和时尚,同时还带来了更有质感的驾驶体验,这也让第八代凯美瑞深受消费者喜爱,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常年保持较小的优惠幅度。此番中期改款的全新凯美瑞,不仅仅对外观和内饰做了优化升级,而且全面升级了科技和安全配置,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在2021年1月,凯美瑞以20037台的销量为牛年开了一个好头,相信随着新车到来,势必会进一步增加其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