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领潮创文化,宏光MINI EV线下改装盛典将于 3月举行

2021年02月26日 14:57: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上汽通用五菱官方称,将在3月于上海举办“大人们的小乐园-装·出腔调”粉丝潮创盛典。届时,现场将会聚集上百台用户潮改的宏光MINI EV,向更多人展示“小神车”潮玩改装的独特魅力,彰显五菱品牌年轻时尚的态度。

数据显示,自从宏光MINI EV上市至今,有多达70%的用户会对自己的车进行潮创,而其凭借方正小巧的车身获得了得天独厚的改装潜力。

例如在小红书、微博各大社交平台上充斥着大量有关宏光MINI EV的改装帖。特别是在小红书APP上,目前#五菱宏光MINIEV改造#话题已经获得上千万次浏览量,其中有“卡哇伊”可爱风,也有清新浪漫风,宏光MINI EV一直与用户在潮创层面保持“同频共振”。换句话说,宏光MINIEV已不仅仅是一台车,更是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时尚潮流单品。

另外,不止于“潮改”,宏光MINI EV的出现还解锁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新方式。尽管其续航里程称不上突出,但凭借短小紧凑的车身,亲民实惠的价格深受广大年轻人消费者的喜爱,从上班代步到接送孩子上学再到日常购物,它可以满足人们多元使用场景的需要。

具体到市场表现上,宏光MINI EV也不负众望,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1月其销量为36762辆,环比2020年12月增长3.9%。成为中国品牌中销量最高的新能源车型。此外,宏光MINI EV在2020年9-12月累计销量已达112758辆,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