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毁掉路虎”的发现5,终于迎来新款,网友:尾部还不舍得改?

2021年02月26日 15:3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提及路虎品牌最经典的车型,你第一个会想到哪款车?

也许有人会说是路虎卫士,自然也没有问题。但是,由于卫士过于复古的造型、高昂的售价以及小众的用途,大多数人对于卫士都是欣赏的态度。相比之下,真能让消费者又喜欢又愿意买单的经典车型其实是路虎发现系列的第四代车型。也就是我们口中常说的发现4。它硬朗的造型、强悍的性能、豪华的内饰成为了不少消费者的梦想之车。

然而,伴随着产品的更新迭代。到了第五代发现,却意外的“翻了车”。对于发现5的全新设计,绝大多数网友都并不买账,认为新车失去了发现4的霸气与硬朗。也正因如此,发现5的销量一落千丈,甚至倒逼发现4的二手车行情一路走高。不少网友戏称:“百年路虎,毁于发现5”。

不过,即使你至今仍无法欣赏发现5的造型也没关系。因为发现5的中期改款车型即将到来。在它正式上市之前,我们不妨先看看,中期改款的发现5,能否重获消费者的喜爱?

既然大家对它的外观最有争议,我们就仍先从外观看起。在这里,小编就先抛出结论吧,作为中期改款的发现5,仍然按照常规改款的力度进行了微调,并未因为此前的外观风评较差而重新进行设计。

新款发现5的变化,主要都体现在了细节方面。我们先从车头看起,首先,整体轮廓与此前的在售车型是一模一样的。不过,大灯却有一定差别。虽然造型没有变化,但是灯腔内部结构有所调整,下方的LED灯带也更醒目一些。至于其他地方,新款发现5几乎没什么调整,只有雾灯框上方新增了三道杠样式的装饰线,这一点也和极光、星脉等车型看齐了。以上,就是整个新款发现5车头部分所有的变化,如果还有,那恕我实在是没看出来。

来到侧面,新款发现5依然延续了老款的造型,虽然现在没有公布数据,但极大可能性是连长宽高和轴距都与老款完全一致的。不过,运动版的车型会在外观部分融入不少黑色的装饰元素。类似于揽胜运动版的曜黑版,也让整车少了一丝野性,多了一丝精致。

最后,就是大家吐槽最多的尾部。但很遗憾的是,新款发现5的尾部几乎没有任何变化,更不要谈大的改变了。整体依然是非居中式设计,包括大家看的很别扭的牌照框位置设计,都延续了老款。这一次,路虎的操作依然是大家所看不懂的。既然大多数人都在吐槽,又明显影响到了品牌和车型的销量,为什么不通过中期改款的机会改掉呢?

相比这个大家更关心的尾部设计,新款发现5倒是对内饰进行了无关紧要的更新。比如,更换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换上了11.4英寸的大屏、更简洁的空调控制区域、全新造型的档把等等。动力方面,发现5预计将搭载揽胜同款的3.0直列六缸发动机+48V轻混,未来也极大可能将会在入门车型上继续提供2.0T动力版本。

结语:毫无疑问,相比传统的BBA,路虎是个更具格调的豪华品牌。也正因如此,才让它成了无数男性消费者的梦想之车。尤其是中国市场,是对于路虎而言非常重要的市场之一。但此次新款发现5在设计时显然并没有为国内消费者而改变。那么,关于这辆新款发现5未来在国内市场的表现,我想也是可以预见一二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