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CS35PLUS、摩卡、星越L等,中国品牌SUV齐发力

2021年02月26日 15:52: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1年,车市按下快进键,车企即将陆续推出不少好车,特别是中国品牌车企推出的新车。这些车不论是颜值、配置和智能化方面都更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而且在服务方面也是很有一套。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值得期待的SUV车型,有购车需求的可以多多关注这些新车。

新款长安CS35PLUS

亮点:全新家族语言/造型更精致

长安CS35PLUS可以说是10万元预算中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不仅颜值高,而且动力表现也不差,不论是新手还是女性朋友选购都比较适合,近期这款车型又要推出新款。

全新CS35PLUS采用了近些年长安一贯使用的风格,外观颜值十分讨喜。新车换装了大尺寸前格栅,内部则辅以点阵式元素进行妆点,据官方表示,其灵感源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有黑武士铠甲阵列之感。

同时,其前大灯组的造型采用鲸尾式设计,搭配下方类似三段式进气口,使其看上去更加动感。此外,新车还在多处细节还加入了红色饰条的点缀,视觉效果更加年轻。

再来看内饰,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看上去更加科技、时尚。

同时,新车还在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方实体按键等处加入镀铬元素进行妆点,进一步提升该车的精致感。

配置方面也不逊色,新车搭载inCall3.0S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多媒体、收音机、导航、智能语音、生活服务等多种功能,同时拥有车载微信及交互式语音功能。

另外像四门车窗一键升降、语音控制、远程查看等功能也一应俱全。同时新增电动尾门功能,新车具备钥匙遥控远距离开闭、双击电动尾门开关整车上锁、钥匙感应开启三大贴心功能,使用起来也会更方便。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马力(118千瓦),峰值扭矩为26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WEY摩卡

亮点:搭载咖啡智能,品牌旗舰SUV车型

摩卡可以说是WEY品牌的重磅新车,自从亮相后就赢得不少关注,另外还有一连串的营销,也让这款车的热度快速升高,不过这款车确实也有不少值得点赞的地方。

首先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大尺寸富有立体感的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点阵装饰,使得格栅中部的WEY品牌LOGO显得格外醒目,整体视觉看起来非常夸张。两侧头灯组的样式也更加修长,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

摩卡的侧面设计继承了WEY品牌现有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是在一些细节处理之处进行了调整,比如D柱的装饰更加简洁,不会像现有车型那么过于个性。摩卡的车身尺寸为4875/1960/1690mm,轴距为2915mm,整体表现比同级车型长安UNI-K以及本田冠道相比更胜一筹。

尾部后扰流板中央采用标志性的导航灯式高位刹车灯,尾灯则与此前的VV7比较相似,但是内部灯组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隐藏式的排气设计,相比于VV7要更加内敛和稳重。

摩卡内饰造型采用了全新的造型风格,采用了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斜坡式的中控设计令人印象深刻,其上方自然是一块大尺寸液晶触摸屏。

另外,摩卡还将搭载全球首次量产的全固态激光雷达、全球首搭高通8155芯片、车规级5G+V2X车载无线终端、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电磁主动悬架、L3自动辅助驾驶域控制器等配置,未来该车还将搭载L4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会提供普通燃油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的是E20N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热效率超过38%,最大功率为213马力(157kW);插电式混动版本则搭载E20N 2.0T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

星越L

亮点:大联屏设计,轴距超汉兰达

最近,吉利汽车公布了代号为KX11的全新SUV的车型命名,新车的正式名字为星越L,虽然定位紧凑型SUV,不过车身尺寸加长变宽,轴距超过汉兰达,空间和动力、智能方面也升级进化,是一款很令人期待的车型。

星越L的内饰图也正式亮相,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大联屏设计,科技感很足,根据官方描述,该联屏长达1米,可以实现多屏互动,提升了车内的娱乐氛围,也带来了更好的人车智能交互新体验。

另外据透露,星越L或将搭载吉利最新数字智能座舱系统和更高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化身"超级移动智能终端",带来智慧出行新体验。

从内饰图细节来看,星越L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双拼色设计,相比霸气的外观多了一分韵味,整齐的缝线工艺与细腻的材质用料尽显工匠精神,使得座舱自带质感与豪华感不说,科技时尚中更见温馨舒适。而横贯整个中控台的超大三连屏,将仪表盘、中控屏、副驾驶娱乐屏实现一体化设计,加上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线条感突出,科技感爆棚。

简单回顾外观,星越L整体造型硬朗霸气,采用大面积直瀑式竖格栅加双排三段式光源大灯霸气外露,利落有力的腰线与大尺寸轮毂更添几分运动感。

作为吉利CMA超级母体架构下打造的全新SUV车型,星越L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2845mm。在这里值得一提的是,星越L与市面上一般L车型更多只是尺寸的加长不同,星越L得益于CMA超级母体架构带来的灵活延展性,实现车身尺寸超过大部分主流豪华中型车水准,可以媲美不少中型SUV。

从尾部图片来看,依旧承袭简约风格,但造型简约却不简单,贯穿式车尾,配合一以贯之的尾灯,尽显设计美学与运动特性。

再结合此前曝光的官图可以看出,星越L整体造型高大魁梧,硬朗大气,简约质感的外观设计,使星越L既具有欧系车的豪华与大气,又兼顾SUV车型的灵活与动感。

动力上,新车预计将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前者与领克01相同,最大功率为160kW,后者与星越同款,最大功率达到175kW,传动系统预计也将匹配8AT变速箱。后续为了更好地走量,星越L还有望提供1.5T入门版车型及7座版本。

全文总结:近几年,中国品牌产品力的提升显而易见,在大SUV方面,三大巨头已纷纷亮剑,你还会选择在智能科技方面并不占优势的合资品牌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