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C级发布 内饰更加豪华 史上“最便宜”的奔驰S

2021年02月27日 09:50:10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奔驰的一举一动,总是能够牵动更多人的视线。这不,最近全新奔驰C级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应该会在同年实现交付。而中国区消费者则最快能够在2021年4月份的上海国际车展中,一饱眼福,如果想要购买的话,那么今年应该也可以正式上市。

跟目前在售款奔驰C级相比,全新一代奔驰C级的前脸和全新S级更加相似,相同的进气格栅设计,上方格栅处还选择了点阵式造型,两侧配备了水平排列的Full LED大灯。和目前在售款的区别,应该是TA的造型更加低趴,更加充满运动感。

车身的侧面可以看到搭配了多幅式的铝合金轮毂,门框的饰条以及反光镜罩都采用了熏黑处理。车门把手还是传统方式,看来C级目前还“不配”拥有奔驰S级的隐藏式门把手啊。

尾部是双边单出式的排气布局,而尾灯的造型则和S级别差不多,怪不得人家说,现在的奔驰C级已经是小S了,那么也想请问,E级是个什么操作呢?

目前海外版车型的尺寸已经曝光,长宽高分为别4751*2033*1438mm,轴距为2865mm。在尺寸上呢,和奥迪A4L以及宝马3系的差别并不突出,可是轴距上面的确比那两位竞争对手更加出色一些。

内饰上面的C级还是延续了奔驰的设计风格,走对标“小S”的路线,中控采用两块简约的屏幕装饰。11.9英寸近乎于方形的中控大屏是对精品的实力碾压,12.3英寸的矩形仪表盘当然也是相当华丽。再加上皮革包裹知之下的内饰,可谓浓重的豪华感。

据悉新车的动力还是两款,1.5T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车辆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方面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可以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后续应该还会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鬼斗车观点:久违的奔驰C级2.0T终于回来了,之前的C260中1.5T的动力,真是不足以让这款车显示驾驶乐趣。只是不知道这一次的2.0T会标价多少钱,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