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标版xc90领克07或四月亮相 2.0T+7座 售价看齐汉兰达

2021年02月27日 13:32:02
分享到:

换标版xc90领克07或四月亮相 2.0T+7座 售价看齐汉兰达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张娟

近日,领克将推出一台新型的中大型SUV,这台车的名字很可能命名为07,或于今年四月份正式亮相。它是基于沃尔沃的sp架构打造一款车型,换句话说它有可能就是换标版的xc90。一起来看看吧!

在外观上,领克07的外观沿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宽大的车头,扁平化的中网以及上下分体式的车灯是领克家族的标配,车身侧面造型圆润饱满,熏黑的轮眉以及下包围处采用了硬塑料进行包边处理。

侧面来看尾部微微下沉,有一种溜背式跨界SUV的造型。车轮使用了大尺寸的熏黑式轮毂,显得更有气势。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国内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会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和领克05相似但细节上更强调时尚感。值得关注的是,新车内饰大量削减了实体按键,空调控制面板也有望更换为触控操作。而车内的座椅很可能是七座布局。

动力上,预计新车提供两种版本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T4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峰值扭矩325N·m;T5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254PS),峰值扭矩350N·m,两款发动机均匹配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领克全新SUV将成为品牌旗下尺寸最大的SUV车型。在售价方面,依靠沃尔沃的平台优势,其最终售价可能会向汉兰达看齐。

看到这里,有网友发言了,吉利领克现在都是在打着沃尔沃的幌子在卖车吗?也有人说,领克是年轻人买的,7座不好卖,还不如搞个大5座,才真香!

你怎么看?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