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完现代全新名图动力配置,劝你别买

2021年02月27日 15:21: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曾经的北京现代名图也是不可一世,月销量也是轻松过万的车型,如今也已经沦为了边缘化的车型,车卖场从第三方的销量数据上看到当前北京现代名图的月销量多的时候也就一两千辆,少的时候也就几百辆,可以说是快彻底要被咱们消费者忘记了,如今全新一代名图即将在3月1日上市,那全新名图能和速腾、思域车型一战吗?

全新一代名图最大的变化就是尺寸和外观了,这两年北京现代的设计师也是大胆开放得很,个性化的设计越来越突出,不过除了现在伊兰特销量还算可以外,其他的什么现代ix35、菲斯塔等也卖得不咋地,所以这个名图的个性外观能否让咱们年轻的小伙伴动心,还真的得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尺寸方面是现代名图最大的优势了,这也是为什么大家看到的关于全新名图的宣传都是大的原因了。全新名图相比于现款在尺寸仅仅是在长度上有一定的升级,宽和高还缩水了。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没变依然为2770mm,这个尺寸看着比A级确实大,但是相比主要竞争对手速腾来说尺寸优势不明显。

动力层面,全新一代名图相比老款名图并没有什么升级,反而是缩水了,1.6T的动力版本换成了1.5T版本,但是那个7速干式双离合却没有变。而1.8L版本的变速箱由6AT变成了CVT,只能说现代名图难道是觉得自己以前销量好所以敢这么操作?还是觉得自己是破罐子破摔了。

价格层面全新一代名图的预售价为13.58-17.58万元,入门价比现款低了,但顶配车型却比现款贵了不少,说实话这个价格没有一丝丝竞争力,当这个预售价配上减配的动力系统,那销量能上去?

全新一代名图说实话真的没啥诚意,反而是让咱们感觉相比2019款还减配了一些重要的地方,接下来就是上市之后咱们消费者用实际行动告诉北京现代这样的新名图依然没有多少人会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